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野兽们起身去屠杀,去抵达太阳(唐路)
凉屿 2018-02-16


“哥尔.D.罗杰称霸了伟大航路25年!他的宿敌白胡子没有称王,立于王座跟前而实现了霸业。现在呢?海盗的人数急剧膨胀,可相对的,空缺的王位只有一个!”

“就要开始了啊!海盗历史上最大的霸权争夺!”

“呋呋呋呋呋呋呋!”

剧烈的浪涛撕扯着海军的押送船,灯光明灭,牢里的男人上半身隐没在黑暗里,狂笑到难以自制。铁链的声声撞击里,夹杂着海军士兵小心翼翼的吞咽声。

多弗朗明哥怎么也想不通,现在的海盗怎么水平越来越不济了?连那种高喊着自由满脑子热血梦想的小鬼都能混到新世界来了?

更难以想象的是,自己竟然败了。

战争过后会祈求和平,和平久了又会渴望战争。人类本性残虐。

看来我带给德雷斯罗萨的“和平”已经不能满足你们了。

但那个小鬼又能给你们带来什么呢?

没有牢笼保护的羊羔终究会被环伺的狼群啃噬殆尽。

这世上哪有什么自由。

还有草帽……

才两年你就忘了为救你而死的哥哥了?

顶上战争时你的表情可真美妙呢。

你说你想当海贼王?

那就前进吧!

在那通向唯一王座的道路上,你会失去更多,很多很多,多到你难以想象的地步。

失去哥哥只是一个开端,你会不断遇到逆境、困境、绝境,亲人不足信,同伴不可靠,敌人越来越强大,救下的也不会总是纯洁无瑕的羊羔。

你会被欺骗、被耻笑、被辱骂、被轻贱、被背叛、被诽谤、被不断击倒。

你将面对这个时代的怒涛。

如果你倒下了,那就再也不足以谈梦想。

如果你站起来了,下一次的打击会来得更猛烈。

就让我看看吧,草帽。

不论你是中途倒下,还是踏过重重磨难登顶王座,想必都会很有趣吧。

我会一直注视你的。

草帽。

路西。

“到时候就有劳每天给我送报纸啦。那我就不会无聊了。”

“在那之前,你还是先克制一下吧,变态先生。”

“呋呋呋!那还真是抱歉呢,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END】


推荐文章
评论(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