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FIRE EMBLEM]帝弥雷丝 火纹HF线
間桐奈々🎀 2019-08-10

·帝弥托利x贝雷丝游戏截图

·剧透预警

·多图流量预警

最开始对老师的评价是这样,

帝弥你真的好意思说别人23333

观察老师吃相真是好品味。

有心人可以整理一个青狮子直男语录bot、

特指菲利克斯和帝弥托利,夸人气死。

帝弥的老师观察A

贝雷丝在进去学院之前,连自己的愿望都想不到。杰拉尔特从未看到贝雷丝留下眼泪。

连欲望都没有的人真的可以被称作人类吗。

比起一个正常的人类,这个时期的老师更像是灰色恶魔。费尔迪南特的支援里也说过有时候觉得老师没有人类的欲望,库罗德和艾尔也说过觉得一开始的老师很可怕。

不管你青狮线好感最高是谁,在那之前他总会先约你去女神之塔。

女神之塔是阿德剌斯忒亚皇帝一见钟情艾尔老妈的地方,情侣圣地。仔细想想艾尔她妈也让骑士王蓝贝儿一见钟情,不惜背上王室丑闻也要迎娶她做正妃,真是牛逼。

三个级长,不管是谁都期望着残酷的世道结束啊。

艾尔和库罗德在进入学院之前就做好了发动战争拉拢势力的准备,只有帝弥托利是最甜的。而且我感觉库罗德也想杀蕾娅(只是他不动声色),“选你希望蕾娅死去吗”会加他好感,水好深的。对于想解放人类,破除墙壁的人来说,教会是不得不去除的阻碍。对于帝弥这种追求传统的骑士道来说,会庇护教会,选择庇护弱者。都很尊就是了。



火纹有时好有哲理(草)

这个时期大概有着 对于有相似遭遇的贝雷丝。

不管别人怎么说,他都会帮助老师复仇。

到最后都做老师这边的伙伴。

给予失去父亲的贝雷丝心灵慰藉的正是青狮子的大家。

还有帝弥托利果然是100%直男,对贝雷丝是差别对待的。

推特上的吐槽:

而且不只S支援,火纹的男女主角有很多剧情差分。


库罗德看起来随意称兄道弟,但对待女老师态度特别绅士,舞会是轻托着女老师的手的,有点反差萌。库罗德在背后觉得女神的美貌都不一定有贝雷丝好看(草不愧是看了剧本的男人 老师体内就有女神)。不扯远了。

老师也不是莫得感情啊...第一次、有了作为人的悲伤。

杰拉尔特感到欣慰又悲伤。

贝雷丝失去老爹之后这个动画真的好惹人怜爱。

贝雷丝劈开黑暗太帅了,

在屏幕前特别想像罪恶王冠一样中二地喊一句

“为王的诞生献上礼炮!”

凶星终将吞噬一切。

然后是圣墓战,发现自己的姐姐是炎帝的时候。

帝弥开始黑了,执着于复仇。

真的是怪力,徒手捏碎头盖骨太强了。虽然很残忍、但也很带感。

(男人女人谁不喜欢黑暗呢?)

应该是他一直都在执着复仇,只是终于展现出来这一面而已。

贝雷丝第一面就能察觉他的隐藏着的黑暗(darkness lurking beneth)服气。

就像樱是对姐姐又恨又爱的感情,无法否认帝弥托利对艾尔也是有着相似的情感的。曾经是憧憬着的对象,之后也怨恨着姐姐的冷酷。

樱这么多年一直珍重着凛赠予自己的缎带,艾尔也是将帝弥托利赠送自己的短剑佩戴在身边。正因为如此才令人叹息。HF线不只是描绘士郎与樱的爱情,也把姐妹之间的矛盾刻画的很真实。火纹也令人遗憾。

-2-


五年后在教堂第一次见到帝弥托利,黑眼圈好重。

看起来基本没有睡过什么好觉。

而且咸鱼玩家完全不知情没有打嘟嘟的外传,杜督为了救帝弥从牢里出来牺牲了。所以帝弥就更惨了。

王子一家都是老实人。柯内莉亚上位瘟疫就停了,八成法嘉斯的瘟疫就是她自导自演弄的,王子他爹蓝贝儿也没心眼。

可能越是老实人越被压迫黑起来就越带感吧...

而且难怪和他做菜他不知道怎么调味,之后调查原来他早就没有味觉了。(草你是我老婆樱樱吗?我玩的是性别逆转的HF线吗?)

帝弥以为老师死了。

以为她只是幻觉。

以为老师也成了噩梦中责备他不帮自己复仇的幽灵。

就算你已经变成坏孩子了,老师还是会把你带回阳光之下的。

艾尔、我背叛了。

我要做帝弥托利一个人的正义伙伴。

感觉贝雷丝真的是帝弥托利的光。而帝弥托利也将贝雷丝变成人类。

救人即自救、火纹真的是HF线。

即使身在地狱、也宛若天堂。相互救赎的彼此。

看到他终于选择不再是为逝者复仇的执念而活,而是像个人类一样为自己活,真好呀.jpg

与蘑菇在HF想要表达相似的赎罪。

犯下的过错和逝去的人都无法挽回,即使如此我们也要前行。

他所犯的罪、苛责他的罪、他想起来的罪,全部由我来守护。

就像FATE里的HF线描写的爱情形式 是将女性带有自灭之处摆在了故事的前面,“爱”必须将痛苦的现实一起接受。

帝弥托利的行动也带有强烈的自灭意味,他形容自己与那些屠杀的畜生无异。

而接受他包括负面的全部、将他带回到光明的地方的也是老师、

也只剩下老师了。

总感觉虽然帝弥托利是王子,但某些地方相当不安和自卑,比起艾尔的自信,平日他是很谦虚的,自我介绍都很不好意思。

这点也很像我老婆樱。可能跟年幼的经历以及摄政的叔父有关吧。

茶会 

看到没有空荡荡的,艾尔和库罗德的房间里好多书(并不)



来了、老任指定你只有选女主才能打出的S支援结局。

没想到对方会先求婚、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确实是被老师这双手拯救了无数次啊QAQ

好像我推的CP雨夜必出经典场面,林塞和士樱也是。


打败艾尔之后,贝雷丝回头看艾尔的一眼,看得我好意难平。

艾尔拿出短剑,分明是在求死,她知道要平息战争除了她死去以外别无他法,携手前进是无法实现的。就像其他线也会说老师 履行胜者的义务吧,至少让我死在你的手里。

(顺带一提这里动画能想尽办法看出男老师眼神更温柔的太搞笑了,

贝雷特在结局CG似乎一张都没有出现过,都是省钱的单人CG。太惨了。)

真的容易在对面的路线被圈粉。无论是艾尔还是库罗德,最后在老师动手前都会说,如果老师当时选择的是我就好了。大家都很好。

就像月姬说的那样、相互伤害的我们变成这样的结局、不是任何人的错。

选择成为谁的伙伴,就是选择成为谁的敌人这件事是真的痛。

(我激情辱骂垃圾弟弟人,杀我老爹害我老婆老公)

帝弥雷丝真是太好了。

总之吹爆火焰纹章,火纹天下第一。

过于好玩,经常打着打着天就亮了,以至于我的黑眼圈和帝弥一样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