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季超市蔬菜如何保鲜
深圳保鲜柜 2019-11-12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11月12日,对于生活在深圳的人来说,再过上几天就要入冬了。随着冷空气一波又一波的南下,伴随着安静和祥和,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如同新一波的冷空气降温一样,对于开过店想着需要添置冰立方冷柜的小伙伴来说,他们的热情也降温了。好吧,如果你们什么时候需要冷柜的时候,可以随时联系冰立方冷柜霜霜哟。当然,对于新开店或者准备开店的小伙伴们他们对商用冷柜兴趣不减,因为冷柜展示柜是开店必备(呵呵)。


是的,天气冷冰柜是不是很省电,那么在炎热的夏季(超市蔬菜水果)该如何保鲜呢?废话不说,直接开门见山吧。

首先,要掌握好每天的预销量。一是控制成本的考量,二是防止上架太多滞销导致打折或扔掉。当天卖当天出,对于蔬菜来说是避免蔬菜脱水或变质的最好方法。一般情况下,商家进货的新鲜蔬菜,只要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保持足够亮的灯光照射,不用洒水也不用放置在冰立方保鲜柜中,即能保持较好的新鲜状态。蔬菜采摘后,仍然可以通过微弱的光合作用保持着活力,但应避免强烈的阳光。因为阳光会很快导致其自身的水分蒸发使脱水折秤。严重影响其销售。

其次,可以通过空调为室内降温。高温即是蔬菜保鲜的大杀器,避免高温蔬菜采能通过自然的方工保持新鲜。这就是为什么小菜铺即便没有安装保鲜柜,蔬菜也很新鲜。其实人家经营的时候是有些门道的,对于保质期较短的蔬菜一般选择当天卖当天清场。空调可以将室内的温度降直25℃以下,要知道25度左右是体感比较舒适的温度了,也能感到一丝清凉。而蔬菜水果亦是如此,谁让我们生活在同一屋檐(太阳)下呢?25℃最适合农作物的成长,不会感到冷也不会感到热,非常的温暖。

再次,喷雾和洒水。水是自然界的一切,喷雾和洒水的确有一定的功效。

其四,建立小型冷藏库。小型冷藏库虽然占有一定的空间,但由于其使用效率高,贮存量大而深受欢迎。通过冷藏库,保鲜效果更上一层楼。冷藏库温度均匀,而保鲜展示柜表现就有点逊色了。

最后,最常见最便捷的也就是冷柜展示柜了。冷柜展示柜即能保鲜也能当人展示柜,商家在购买冷柜的时候如同“买一赠一”,所以即便冷柜展示柜价格较高,也是非常合算的。因为冷柜展示柜精致且很有档次感。

总之,蔬菜保鲜对于超市来说非常重要,商家需要掌握不同蔬菜对环境温度的要求,才能做到最佳的保鲜效果。(作者:冰立方冷柜霜霜)

 

版权所有:深圳市冰立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https://www.blfchina.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