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司如何防止员工私单,撞单,带走客户资源?
ID526577488 2018-05-17

9亿的微信月活用户,带来近5000亿的消费市场。数以万计的微营销团队在微信流量红利期赚的盆满钵盈。现在微信俨然已经成为生活和工作最重要沟通方式,工作中使用微信也尤为便利,不但更亲切真实而且能与客户本人保持长久的链接。

但随着微信对于营销号、僵尸号的严格监管,精准粉丝获取的成本越来越高,安全和风控-成为了当下最受关注的话题。许多微营销团队掌握着数以百万千万级别的粉丝,这些粉丝分布在团队成百上千的手机上面由客服人员进行营销变现,然而微信多了,员工多了,监管和安全却成为诸多微营销公司最为棘手的问题.


除了员工偷客户,其实还有很多潜在的风险,常见的有员工自己找产品卖给客户;员工把微信好友数据卖给同行;员工自己找产品卖给客户;员工贪污客户的转账等。作为一个企业管理者,或许你的公司内部已存在的现象,你未必知道。在百度上随便一搜,这些因为监管不周而中枪的微信营销公司比比皆是!



金融、保险、化妆品、保健品、微电商、企业代理服务等行业,尤其是现在很多公司都转型做微信营销,花了大量的推广费用,当客户导入到微信里,一般都是安排固定的客服人员在跟踪,这个样就给了别人飞单的机会,甚至员工离职的时候,都会带走一批客户,一般一个微信号的潜在价值,在10w到500w之前,如果丢失,那么将损失惨重.甚至有员工离职时直接将加了几千客户的手机带走。很多同行都是通过这些客户资源进行创业的,一定要将分散在每个业余员手里的客户信息、微信好友等重要数据集中管理起来,企业非常有必要使用工作手机系统监控微信聊天记录。只有公司掌握了客户资源,才能掌握主动权,不用担心员工私自飞单,不至于因员工离职偷客户等行为而对公司造成巨大财产损失。

那么,怎么杜绝呢?可以试用奥创软件研究院最新研发推出的工作手机风控系统。用奥创工作手机系统 彻底杜绝员工飞单行为,安装了工作手机软件的手机,收到转账,删除联系人,删除聊天记录,消息含敏感词,推送客户名片,推送重要客户名片,收红包,发起转账,发红包,私建群,公章位置,发定位等等,只要老板认为涉及敏感,都可以时时将敏感信息通知到云端,方便老板随时查看。

奥创工作手机把员工在微信上最容易犯错的行为做一个敏感预警,管理员可以根据后台风险预警信息,第一时间追责到对应操作人员,防范未然。这些预警包括:1、收到的转账和发起的转账,防止员工私为己有;2、删除的联系人,预防把重要客户删除;3、删除的聊天记录,预防员工销毁不正当行为的证据;4、聊天内容含有敏感词,比如“加我”“转我”“红包”,以及一些辱骂客户的词汇,公司负责人可以在后台设置敏感词,当员工聊天内容中出现敏感词都会预警提示;5、发送客户名片和私自拉群,防止私拉客户飞单;6、收发的红包,防止员工利用公司微信骗红包;7、共享位置和发送定位,预防不正当的事情发生(比如约会、公司纠纷)。

奥创软件研究院的工作手机是通过手机底层安装APP实时搜集手机内数据变化,并上传到服务器进行分析统计,那么除了微信,原理上还可以监控手机上任意行为,比如呼叫系统的语音通话监控备份,屏蔽或者不让员工看到手机通讯录,隐藏或者屏蔽好友的微信号,让员工看不到微信好友的资料,防止窃取客户信息,短信内容的监控备份,以及手机上任意APP的隐藏和监控统计及其备份,

特别提醒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三十四条加大了经营机构关于录音录像、留痕安排的义务。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在提供服务过程中,需按照《办法》的要求结合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行业特点,针对售前、售后服务全流程予以留痕,作为向投资者履行了相应适当性义务的证明,依法维护投资咨询机构的权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