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南中式别墅设计,中式别墅设计案例说明

生态友好的归本主义是本案的思想,简约、随意、舒适!本案选用石材、木材、面砖等天然材料,并且用到金属、涂料、玻璃,将建筑之间的结构关系都表现出来,力求表现出一种遵守自然、朴素的室内空间气氛。通过装饰画、织物的选择对于整个色彩效果也起到点明主题的作用。

将原有厨房扩大1倍多,厨房中间做一中岛台,一家人每天早上围绕这里,可以吃到女主人的早餐。厨房与餐厅间设一真火壁炉,家人、朋友吃晚餐后,倒杯红酒,围着壁炉周围,谈着夜话、说着故事,看着那忽明忽暗、火红鲜艳的火苗在眼帘前蹿动,温暖便扑面而来,亲情就这样升华。

原有共享空间搭建作为二层孩子读书玩耍区,开拓了孩子需求的空间!并且客餐厅一侧墙面与顶面采用实木板连成一体,这样大量的木板与仿地板砖相呼应,形成了以木质作为主基调的生态空间,符合客户对归本主义的装饰需求。地面地砖材质与楼梯做成钢结构、踏步实木的极简约的楼梯形式!这样的镂空楼梯更加轻盈,增加了空间感,并且使空间有了更加富余的灵动性!

“世界就像一场想象得到的,种种颜色的奢华盛宴。树木的新鲜、水面的波光、水果的明丽、熊熊篝火的灿烂,这些颜色中的任何一种,都是亲切的......

白是来自混沌中心最独特与鲜明的形象,白是这一独特性最极端的例子。它不是一种混合的实体,它甚至根本就不是一种颜色。”

以传统美式生活别墅为主,一些空间结构与国人的现代生活方式存在较大的差别。

——170 5155 777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