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北现代简约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效果图

本文对商务酒店室内装饰规划理念发展趋势从多个角度剖析讨论,得出未来现代商务酒店室内装饰规划理念的发展趋势及根本观念能够概括为:

以人为本、和谐天然,科学性、艺术性的结合,绿色环保的节约型、简洁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几个方面。

作为商务酒店装饰中最为重要的一员,商务酒店装饰规划在酒店装饰的整体比重是非常大的,

这主要是基于商务酒店自身的一个根本属性就是商务酒店是商务活动中一个不必可少的场所。

很多时候大家看到的商务酒店往往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也成了这些年商务酒店装修设计的一个主流方向,很多酒店设计师都趋之如骛。

从而使得商务酒店越来越格式化,失去了酒店本身美感,从而降低了商务酒店的竞争力。

我国的主题型商务酒店大都是由星级商务酒店转变而来,而成功经营的主题商务酒店也挂上了星级,这说明主题鲜明的商务酒店是未来星级商务酒店发展的一大趋势。

要给客人以亲近感,那么对效劳言语就不应设置“边界”和“禁区”,不是自己以为什么言语能说,什么言语不能说;

而是要站在客人的立场上考虑——什么话使客人满足、快乐,就说什么话。最好能够让顾客有进了商务酒店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而不是奔波在外的感觉。

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星级饭馆在大众心目中的 “偶像”地位消失。

面临这种局势,饭馆装饰已到了有必要逆向考虑的时分了——怎么使饭馆的寓居环境能跟上国内家庭环境的前卫脚步。

因此,家居化的设计就要适度张扬特性,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法创造出使客人舒心顺眼、独具艺术魅力和技术强度的客房新著作。 

我们经常喊着“以上为本”,但什么是“以人为本”呢?“以人为本”首要就要考虑人性化,170 5155 7779

人性化与个性化是不同的,它与家居化是严密相关,因而要从从技能层面和效劳层面进行必要的提高和立异,使商务酒店更能靠近和交融家居式的人性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