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乾坤劫技术支持
江白 2018-04-25

呈现最唯美的江湖《乾坤劫》场景图曝光

 

    在《乾坤劫》的武侠世界,既有重峦叠嶂之间蜿蜒而过的泉水溪流,桃花深处还有一两处人家远离尘世。湖光山色,衬托出天涯游子的孤单身影,落夕中的余晖,笼罩着整一片空阔的世界。这样唯美的景象,曾经出现在古人的诗词之中,也将会出现在《乾坤劫》的世界里。这不单单是一个武侠游戏世界场景的设定,也是卸下生活包袱之后的一个世外桃源。

 

清幽竹林

    竹子枝杆挺拔,修长,亭亭玉立,袅娜多姿,四时青翠,凌霜傲雨。有“梅兰竹菊”四君子之一,“梅松竹”岁寒三友之一等美称。我国古今文人骚客,嗜竹咏竹者众多。竹林大战一直是武侠电影中的经典戏份,无论是在《卧虎藏龙》还是《十面埋伏》都有精彩的演绎。在《乾坤劫》中,竹林也将是各位侠士闯荡江湖的一个重要场景。

 

(图一)

 

(图二)

 

唯美雪景

    宏大壮观的建筑伫立在冰天雪地之中,冰原中的雪松自然摆动,树梢的落雪也随风飘落,晴朗雪夜,恢弘的建筑,清冷幽静……画面充满了意境感。在《乾坤劫》的江湖中,你将与谁一起,踏上这片雪地?

 

(图三)

 

(图四)

 

肃杀秋景

    枫叶是最能代表秋天气息的物品。而在诗中,枫叶也是最能表达诗意的词语。秋天的主色调为金黄色,象征着丰收的意境,也带有肃杀之气。这几幅场景图也让我们在《乾坤劫》中感觉了到最真实的秋的气息!

 

(图五)

 

(图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