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星做慈善,韩红最真诚,孙俪最心寒,他们则一直低调
明星大咖秀 2019-07-29

明星在大多数人心中都是高收入人群,他们有着耀眼的光环,动辄名利双收。在娱乐圈,有这么一群明星,他们一直在做慈善,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不过明星做慈善的反响也有很多的不同,不少明星背后更是有着常人难以了解的辛酸。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做慈善的明星吧。

韩红可以说是最真诚的一位明星慈善家了,她的收入基本都投入到了慈善事业。她的《天路》、《天亮了》等歌曲都传达出了她对社会的关怀和她的人本之心。从2007年开始,韩红就发起“爱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动,至今已有十余年。

在韩红的眼里,慈善是最重要的,同时她也经常捐赠资金和物资。韩红做慈善的热心到了能对那些捐钱的明星和群众当场下跪的地步。目前为止,韩红已经收养了许多孤儿,她用自己的血汗钱和爱心无条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仅韩红个人捐款就高达千万元。

韩红这一小小的做法,让很多山区的孩子们得到了更多的帮助,也将爱心传递给了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韩红对慈善的热心可以说十分赤诚。

孙俪资助大学生向海清的事件也是令人寒心。早年孙俪偶然在报道中了解到读高一的向海清因家庭贫困可能无法完成学业,当时收入并不高的孙俪还是选择了默默资助他。向海清高考失利,孙俪并没有放弃他,而是写信鼓励他,继续资助他,复读了之后的向海清考上了一个较为普通的大学,此间孙俪也是每个月都给他打一笔钱,可以说让向海清再也没有为学习的费用担心过。

上了大学之后,孙俪也因自己的努力逐渐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而得知自己一直受孙俪资助后的向海清却没有感恩之心,而是起了更多的欲念,将一直无偿资助他的孙俪当成了自己的摇钱树。

得知一切的孙俪决定停止对他的资助,并且告诉他,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有国家的资助,也有赚钱的能力,应该想办法对自己的生活负责。要钱被拒绝的向海清恼羞成怒,到处散步孙俪的谣言,甚至还去联系小报记者来写孙俪的负面新闻。

此事无疑将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孙俪推向了风口浪尖,而孙俪并没有解释,后面粉丝经过查证才得知真相,深深为孙俪感到不值。这件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让孙俪感到十分心寒。

热衷公益的袁立更是曾两年不接戏,不过袁立也是一个深受许多争议的艺人,她在微博上的言论时常很偏激,偶尔也有不文明的发言,因此网友就觉得这跟做公益时的她简直判若两人,更怀疑她的公益活动只是作秀。

不过在《演员的诞生》之后,袁立公开diss节目组,虽然也被网友各种褒贬不一的评论包围,不过大家还是更加倾向于热衷公益的袁立。不过袁立将慈善作为挡箭牌,一言不合就公开撕人的情况也让网友很不满,因此袁立也在不同程度上有着各种小问题,具体如何,怕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此外,更多明星则是低调做着慈善。

在江一燕的生活中,主要有两件事,一个是拍戏,另一个是支教,能够去山区支教的明星怕也只有她了吧。而且更难得的是江一燕坚持每年都去山村支教,此外还会做很多慈善公益活动。2015年,江一燕更是被中央电视台推荐为《感动中国》候选人。

古天乐从2009年开始捐助希望小学,到今年已经连续捐助了近10年,受他资助的小学有上百所,但鲜少为人知道,网友调侃,古天乐穷的只剩希望小学了。

1988年,成龙成立成龙慈善基金会,一直坚持做慈善。在2004年的时候,成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亲善大使。

刘昊然默默给换上癌症的粉丝爸爸捐款,不仅数额不低,而且还诚恳的署上自己的本名刘源,低调且温暖。

相信还有更多默默做着慈善的明星,虽然外界对他们的评价都不一样,但慈善行为只要能让需要帮助的人受益,那么我们还是应该感谢他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