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星大批量掉粉原因五花八门,鹿晗因为谈恋爱,张艺兴是太“红"?
明星大咖秀 2019-09-28

明星微博涨粉掉粉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异常大批量掉粉就有一定的原因了。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在很多方面都会受到局限,无论是恋爱还是言行都被无数人关注着,因此在多个方面都要谨言慎行。但明星也是人,毕竟没办法做到完美,也没办法做到让每个人都满意。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找找那些微博异常掉粉的明星吧!

在2017年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毫无征兆的恋情公布导致新浪微博服务器瘫痪,一时间从微博到朋友圈,全民热议,小编作为一个吃瓜群众不得不感慨顶级流量小生的影响力啊!

从10月7号中午一直发酵到10月8号晚上,饭圈粉丝经过一下午的缓冲,由开始时的不相信,坚信鹿晗为新戏宣传才发的微博,到慢慢接受自家偶像谈恋爱的既定事实。粉丝内部认清事实后便开始出现了一些取关、粉丝脱粉、粉转黑的现象。

大部分粉丝脱粉的原因是对自家正主的眼光及审美产生质疑和失望;也有不少鹿晗、迪丽热巴的“陆地cp”粉知道鹿晗恋爱以后,认为自己粉的cp在一起的希望破灭了,便立马脱粉;

还有不少鹿晗的真爱粉,熬夜等着鹿晗对粉丝的安慰和解释,万万没想到等来的是偶像当晚朋友圈的恩爱合照。微博的高调示爱也只是为了给关晓彤正牌女友一个名分,从头到尾没有提及粉丝,更看不出有什么照顾粉丝情绪的地方。

偶像也是人,谈恋爱也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偶像的成功必然离不开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但是这种不顾及粉丝情绪,没有安抚工作,冷漠的态度着实让粉丝伤透了心,就像粉丝所说“我们难过的不是他谈恋爱,而是对粉丝的冷酷无情,毫无预兆的公布恋情后一句对粉丝说的话都没有。”

如果说鹿晗是因为恋爱掉粉,这个理由听起来还是情有可原的,那么大家听完张艺兴微博粉丝掉粉的原因可能就会觉得有些搞笑了。

张艺兴的人设是一只十分爱国的小绵羊,可谁能想到,爱国也会给他招黑?16年南海事件,张艺兴外网ins的头像换成了中国地图,菲律宾的粉求他不要发声 ,但他仍明确表达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于是掉了海外粉40多万,甚至有人直言要去攻击他。掉粉几十万,国内的棒粉认为他给团队招黑,又是一波攻击。



手机巨头三星电子在他们的全球官网里存在着不可原谅的情况,地区定义不清,对相关重要条件故意模糊。张艺兴作为三星手机的的代言人,对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立场不清晰的个人或团体表示坚决反对并要求解约。

但仍然有网友猜测是三星手机代言快到期了才选择三星软柿子,其实不管快到期还是刚代言,只要没到期,解约都是有违约金的,只能说小绵羊张艺兴是个招黑体质吧!

2015年12月27日,邓超在一小时内怒刷了78条为自导自演电影《恶棍天使》点赞的微博,并且每条转发时都配上“碗得服”,翻译为wonderful三个字以及一个doge表情。但这事儿的后果就是,一小时掉粉近九万!

邓超这次为了电影《恶棍天使》的营销,可谓是赚足眼球和话题,之前就把微博的点赞功能给刷瘫痪了。而电影上映四天取得了五亿票房的骄人战绩,但口碑却一落千丈,引来众多网友吐槽,就连坐拥万达院线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在微博上讽刺“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好了好了,全世界就恶棍天使最好看了,别刷了。are you 脑子 ok?保持队形”,“我先取关一会儿,因为我还想要看其他人的微博”,“你这样突然讨厌你了,既然拍就得接受好差评,好矫情。”、“机智的超哥,成功让黑粉自动取关”,“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是觉得挺心疼你!”

罗志祥参加《极限挑战》电影首映礼时,主持人问他:“你作为一个台湾艺人,和大陆艺人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小猪笑着说:“都是中国人,干嘛分得这么细啊?现场的粉丝”纷纷鼓掌欢呼。但就有许多台湾粉丝表示不满,有人失望,也有人表示愤怒,瞬间掉粉四万。

这样看来,明星瞬间掉粉的原因真的是千奇百怪,那么明星就要多多注意的言行,毕竟自己的一言一行将影响无数粉丝的行为甚至三观。文/余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