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泽良平为什么能追到女神林志玲?婚礼的这些细节足以说明问题
明星大咖秀 2019-11-22

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的爱情在大家眼中褒贬不一,很多人都认为日本男性黑泽良平虚伪做作,并不看好这一段婚姻。

但是,在林志玲举行婚礼的这一天,黑泽良平用自己的行动成功的收割了一波好感度,难怪国民女神林志玲会这么爱老公黑泽良平!

黑泽良平还特地将会婚礼仪式的地点选在了台南举行,和林志玲的父母当年婚礼在同样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用心了。婚礼的请柬、餐单也十分用心。

菜单就用了一首藏头诗:“良平爱志玲”——“良辰美景迎娇娘、平安起家如意郎、爱如珍宝情意长、志迎心满普天庆、玲珑剔透贺满堂”表达了新郎的用心。对比其他明星和网红,在自己婚礼上还要拼命打广告、接代言的情况,林志玲真的不要太幸福!

在婚礼现场,黑泽良平的温柔也让人不得不佩服,小S说自己婚礼上放飞自我,不断开林志玲夫妻的玩笑是为了活跃气氛,没想到黑泽良平却温柔的说:“人生不需要做这么辛苦的事”。温柔又体贴的黑泽良平,怕是一下就戳中了小S的软肋吧。

在大家起哄两位新人抓紧时间“造小孩”时,黑泽良平能够把志玲姐姐宠成孩子,表示,这种事情要看机缘,还搂紧了自己的妻子,说道:“我已经有小孩了,就是志玲啊!”这样的情话,谁能顶的住啊!顺势“林志玲老公真的会说说话”的话题登上了热搜。

而且,在婚礼结束后的第三天,黑泽良平还用同样的文字配上不同的图片、视频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难怪林志玲即便顶着非议也要保护自己的爱情!

不过,娱乐圈有暖男也有渣男,刘阳、陈奕辰就再次为渣男团增加了新的“渣男语录”。

先是恋爱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中陈奕辰和张天宣布分手,陈奕辰一句“暂停恋爱关系“,成功让自己成为了渣男团新成员——”头一次听说恋爱还带暂停的!“。除了陈奕辰,网红阿沁和男朋友刘阳的分手算是激起了网友的公愤。两人分手的话题不但占领了一整天的新浪热榜第一名,还登上了知乎热榜的第一名!

阿沁和刘阳本来是五年的情侣,但是却因为男方的出轨而划上了句号。男方更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回应:”对不起,我承认是我出轨了,我对不起阿沁,你们骂我吧,嗯“,真的事头一次看见出轨还这么有底气的人了。而在两人恋爱期间,刘阳就曾经在微博上暗示过自己的出轨对象,”可能是因为我已经爱上了这片森林”,直接对小三“半藏森林”公开示爱!

不得不让人想到了另一位渣男纪凌尘的经典语录:“你爱过大海,我爱过你。”,这些渣男是在比赛语录排名吗?娱乐圈的瓜就像日常的生活,有喜有悲,有暖男也有渣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