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云保app上保通认证失败如何处理!答案在此!

根据银保监会最新监管要求,互联网保险业务从业人员必须办理执业登记。为响应监管精神,I云保平台只有通过资质认证的会员才能继续享有保险产品推广权利及相关利益。完成资质认证后,一切奖励不受影响。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具有全国网销资质,现已经上线I云保,所有非认证会员可以依托该公司进行在线认证,从而运用I云保APP进行在线化销售市面上所有类型的保险产品。


 

如何认证

第一步   打开i云保APP,您可以在APP首页【保通专区】(已经是I云保会员方案)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保通和I云保一样采用邀请制(非i云保会员方案)。



第二步   点击【去认证】的按钮。


第三步    选择自己的身份。如果您在保险公司或是经纪公司工作,就选择【保险从业人员】,结果会出现认证I云保成功,认证保通失败的情况出现。

第四步   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确认提交即可认证成功!

出现以上认证保通失败的情况请按照以下方法重试认证,否则只能脱离原有机构退出原有执业证号(此项规定只针对1200万保险业从业人员),重新申请加入保通!!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执业登记号,可登陆保险中介监管信息系统  https://iir.circ.gov.cn   查询到自己登记编号和隶属机构,如果需要退出登记编号请致电编号登记所在机构。因此,对于有志于加入保通模式(不出勤、不考核、业绩终身累计)的行业小白,还是直接退出原有执业登记号。


如果您目前不是保险从业人员,返回 i 云保首页,点击【保通专区】的小按钮进入,可签约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点页面最下面的【立即加入】就可以进行在线签约。

再次强调:i 云保严格贯彻监管精神,积极配合监管工作,请老师谅解并积极完成资质认证,共同维护积极健康的互联网保险环境!

 

常见问题

1.如果我在你们平台完成了资质认证会不会影响到在自己公司的正常工作?有没有影响?

这个证只是为了证明您在我司平台推广保险产品的资格,故对您自己公司的工作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您不用担心。

 2.我的公司是不是会查询到我在你们平台进行了认证了?

平台对于各位老师的注册信息都是保密的,包括您的认证信息也是遵循保密原则的,不对外泄。您可以在:https://iir.circ.gov.cn 这个网站上查询您自己的执业信息,会看到您就是 xx 公司的营销员。 

3.我是不是一定要认证才能推广?

根据《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的监管要求,平台会提醒会员老师进行执业登记(登记执业证/代理人资格证)完善信息,如未完成执业认证,就无法分享推广了。 

4.我不是保险公司的代理人/营销员,没有执业证,也没有效的代理人资格证书,但我想推广啊,怎么办呢?

如果确认是没有执业证也没有资格证的老师,那么我们提供一个取得执业证的流程,您可以在线办理,注册后进行保通保险代理认证即可。

5.我有执业证/资格证,但是一直提示我失败,怎么办?

首先请您确认您的证书是有效的,如执业认证总提示失败,有两种情况:

第一是您有执业证/保险代理人资格证,但是有人跟您重名,所以显示过不了,这个情况您自己在 https://iir.circ.gov.cn 查到自己的执业证信息判断。

第二种情况是您真的没有有效的相应执业证或者保险代理人资格,直接加入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即可完成I云保认证。

 

6.一个执业证/代理人资格证可以认证几个账号吗?

一个执业证/代理人资格证只能验证一个账号,平台执业认证是通过监管网 https://iir.circ.gov.cn/web/ 匹配到的您有效的执业证/保险代理人资格证来校验 i 云保注册人账户信息认证的,如无相应有效的保险代理人资格证或执业证,则无法认证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