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讨厌”暖男属性全开,于和伟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即将治愈爱无能
娱乐剧汇 2018-05-06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明晚即将迎来大结局,于和伟李小冉组成的“秋夏“cp的情感纠葛让场外观众们操碎了心。随着“初恋”的到来,剧情也是越来越虐,在观众的“期待”下,昨晚二人终于顺利离婚。连于和伟本人都被虐到发微博“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声讨“秋讨厌”了…”,还同意网友给他“寄刀片”了。

虽然确实心疼盛夏,但是寄刀片是不可能的,毕竟于老师演的那么好,欲哭又笑的这一幕,又难过又克制,让人看得心疼。

对于二人走到这个地步,全因秋阳对前任杨柳太过上心,很多人也因此认为秋阳“渣”,但正是因为他有情有义有责任有担当的暖阳本质,才获得“非常有原则”的盛夏一次次的宽容与原谅,也收获了盛夏的心。

从剧情开始,于和伟饰演的秋阳和李小冉饰演的盛夏的相遇,就是一出“英雄救美”,都能将一个陌生人扛到医院,又怎么会对患癌的前妻置之不顾呢?

面对“从天而降”的女儿淘淘,未相认时光凭“别人所托”就已经表现出了百分百的爱心和责任。

相认之后为了弥补过去八年的过错,更加对淘淘宠爱有加。

两次因为陪淘淘而放了盛夏的鸽子。盛夏不但原谅了他,为了满足淘淘的愿望,让秋阳成为淘淘眼中的好爸爸,还亲手做了淘淘最想要的玩偶,还不是因为秋阳的对淘淘的付出呵护感动了盛夏?

而从协议结婚开始,秋阳对盛夏的尊重和照顾也是有目共睹,面对姐姐秋月“刀子嘴豆腐心”的“刁难”,即便出于合作的基础,秋阳也对盛夏百般维护。

二人生活中的细节更不用说,接盛夏上下班、陪盛夏去医院、为盛夏做饭、照顾盛夏的处境、帮盛夏找幸福…虽然难免有人“搅局”,但观众眼中的糖,还不都在这些情节里了吗?

从开始略带“自我”到现在的“无私”状态,盛夏已被成功治愈“强迫症”,预告中今晚二人也即将治愈“爱无能”进行表白了,但是目测又受到了新的阻碍,是不是带刀的糖,今晚吃了就知道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