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软小冰备忘提醒工具不好用怎么办?
jeixika 2019-05-15

很早的时候,小望就在同事的推荐下,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了微软小冰,有事没事就喜欢解锁新功能,了解这个人工智能的近况。这两天,他发现小冰更新了强大记忆力的新功能,小冰备忘。出于好奇,他就在手机上安装尝试了一番。

通过测试,他发现小冰备忘有点不是太好用,无法满足他的使用需求。比如,虽然它可以按照农历设置生日提醒事项,却无法根据农历日期按年重复提醒;此外,由于小冰备忘属于小程序。无法在工作时通过电脑微信同步打开提醒,对常年伏在电脑前的他来说着实不方便。



经过这一遭,小望决定寻找一款适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使用的备忘提醒软件,来提醒自己按时完成工作中的提醒事项。在同事的建议下,他在手机上安装了一款具备云服务多端同步的备忘提醒工具敬业签,开始试用同事交口称赞的这款提醒软件。

在使用的过程中他发现,敬业便签的多端同步功能还挺强大,不仅可以在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任意系统上安装使用,还可以在Windows电脑桌面、Web网页版以及iPad等设备上免费实时共享提醒事项内容,并同步接收待办事项消息提醒,只需登录同一个账号即可实现。



该备忘提醒工具的提醒功能也很给力,除了能按照公历或者农历设置单次定时提醒或重复提醒外,还可以设置自定义重复提醒周期、重要事项间隔时间自动循环提醒、到期延时提醒以及Wifi连接/断开提醒等,甚至还能绑定微信接收手机电脑微信同步提醒。

对于已到期的备忘提醒事项,还可以标记为已完成,已完成事项默认会加上横线划去,和其他未完成的待办事项进行区分。同时,已完成事项会自动进入专门的已完成列表,方便查看、整理和归纳,为小望完成工作汇报带来了极大便利,让他着实很满意。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5818.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