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备忘录的作用及效果是什么?
jeixika 2019-05-10

备忘录是手机上常见的工具,一般用来记录工作或者生活中的记事内容或者待办事项。除了手机上可以使用备忘录之外,电脑和iPad等设备上也存在一些备忘录软件。那么,备忘录的作用及效果是什么呢?以小编所使用的云服务备忘录敬业签为例,今天咱就来聊一聊。

备忘录,顾名思义,其基础功能就是为备忘事项做记录。用户可以将自己日常要做的日程任务事项,记录在云备忘录中随时查看,以避免遗忘某些待办任务。如果备忘录内容较多,还可以为其设置不同分类进行整理归纳,按照关键词快速查找到目标备忘录内容。

为了让使用者按时完成备忘录中的任务事项,敬业便签还支持多种提醒服务功能,包括按照公历或者农历日期设置单定时提醒、自定义重复循环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时间提醒、延时提醒、Wifi连接/断开提醒甚至微信同步提醒,多方位保证备忘事项到期后及时接收提醒通知。

作为一款具备云服务功能的备忘录,敬业便签支持多端同步使用,可以在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电脑以及iPad等不同设备上共享备忘录内容,只需在各个设备上登录同一个账号,即可实现快速同步。即使更换不同品牌手机,也可以在新设备中快速导入云备忘录中的内容。

此外,云服务备忘录还具备专门的时间管理、已完成以及时间轴列表等功能,保留所有备忘录内容的编辑记录,作用和效果可不一般呢。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5741.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