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米手机上的便签为什么不提醒了?
jeixika 2019-05-24

对于我这种经常使用便签的人来讲,如果便签不提醒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换掉这个便签,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冲动,实则不然,因为在我手机的便签中记录了很多关于工作方面的重要事情,脑子记忆力不行,只能依靠便签,如果便签不提醒那么会大大影响我的工作进度,甚至会给我的工作带来困扰。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换了一部小米8手机,原本想着手机有自带的便签,贪图省事直接用自带的便签吧,记录内容也比较方便,而且内容也能通过云端备份数据,但是没用两个月我就换掉了手机自带便签。

之所以要换掉小米8手机自带便签是因为便签不止一次的设置提醒后不能触发提醒,后来再网上查询后得知:小米8手机上的便签在后台长期不运行的情况下,会被系统自动清除掉,从而不能按时提醒。

虽然原因找到了,但是我仍旧无法忍受便签不提醒给我带来的困扰,而且我也不能保证便签一直在软件后台运行,干脆换掉这一便签,我在小米手机上换了了敬业签提醒便签,这一便签完全解决了便签提醒不及时的问题。

敬业便签虽然属于第三方的提醒便签,但是其可绑定微信接收消息提醒,完全解决了小米手机上的便签不提醒的问题,当便签设置的提醒时间到达后,微信会同步接收到消息提醒,而且该云提醒便签支持多端同步,工作中我还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同一账号查看记录的提醒内容,这也大大方便了我的工作。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5932.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