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淘宝店铺怎么用敬业签团队便签进行工作流程化管理?
jeixika 2019-08-14

随着电商平台和快递的飞速发展,现在人们越来越习惯网购,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接着等待快递小哥送货上门就可以了。便捷网购的背后是无数电商店铺的支撑,以淘宝店铺为例,要想运营好一家店铺,除了需要有运营策划、美工、文案、客服、仓库发货员等外,还需要对整个店铺团队进行工作流程化管理,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提高团队协作办公质量。敬业签团队便签就可以实现淘宝店铺工作的流程化管理。

团队便签可以实现多人、多设备、多系统共享便签内容,成员在团签中新增、修改、删除、指派、提醒、完成的内容,其他成员也能实时共享查看。在客服进行工作交接时,客服可以把客户的备注、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记录在团签中,接下来工作的客服就可以直接看到这些内容,并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客服为某个客户加的商品备注,仓库发货员也可以看到,在发货的时候就会按照客户的要求发货。

此外店铺的领导或运营策划专员还可以在团签中为指定的成员指派具体的任务,如果想要让被指派成员及时查看任务内容,还可以设置定时提醒,或通过微信、短信、邮箱方式推送提醒。被指派成员查看并完成这项任务后,就可以在任务上标记已完成,让每个任务都变得有始有终。

团队便签不仅在Windows和Mac电脑桌面上可以使用,也可以在安卓和苹果手机、ipad、web网页端使用,这样就算员工下班离开电脑后,也可以用手机、ipad等查看工作内容。如果你对这款便签比较感兴趣,想要试用体验一下的话,可以在敬业签团队便签中点击加入团签,输入团签ID:8880888,加入密码:8880888,进入敬业签官方团队便签体验团签。加入此体验团签后还可以为你的敬业签去广告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