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脑上有没有日历与便签结合的记事软件?
jeixika 2019-11-11

我们在工作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突发性的待办事项,此刻如果我们再依赖大脑去记忆这些事项,很容易在一心二用之下影响正常的工作效率,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记忆缺失的状况,从而影响待办工作的准时开展。所以为了减轻大脑的负荷,保持精力的充沛,我们便选择在常用的电脑端安装一款便签软件,按日期记录下突发的待办事项,避免遗忘的出现。

虽然我们可以借助便签软件及时记录下工作中突发的待办事项,但是如果记录的事项过多时,我们就很难区分开对应日期的待办事项,进而使得工作不能高效的开展,那么怎样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呢?其实我们可以借助一款日历与便签结合的记事软件,然后就能在日历中清楚的查看到每一天的待办事项,而“敬业签”就是这样一款便签记事软件。

因为,敬业签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及时记录工作待办事项的需求,同时还能将待办任务设置成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以及到期延时提醒,然后到达指定时间点后,便能电脑端准时接收到敬业便签发出的提醒信息,这样做可以防止我们出现遗忘的状况。而且,敬业便签还具备电话提醒和短信提醒的功能,可有效解决提醒不到位的问题。

其次,敬业便签还具备“日历月视图”的功能,可以打开一个标准的“日历”画面,在设置过合理的待办事项提醒之后,我们便可通过日历月视图对所有未完成的提醒事项进行全局的概览,这样既方便我们对提醒时间的不合理项做出及时的调整,同时又能清楚的查看到在对应日期内还未完成的工作任务。

此外,敬业便签还具备团队便签、图片文字识别以及上传图片和音频文件等功能,可以满足我们更多的使用需求,如果你还想更深入的了解这款便签软件,那就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