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孙金杉:6.24黄金周评总结,下周一黄金开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ID528050157 2018-06-24

  金杉前言——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金杉唯薪sjs5061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行情回顾——

  黄金周初遭受机构砸盘,金价也一跌再跌,这是贸易战愈演愈烈结果。从欧洲央行,日本央行,澳联储,美联储的讲话和周四的周初请等消息来看。本周的消息面牵动这黄金有大波动的还是中美贸易战,一度下跌14个点之后又破新低在1260企稳。本周的金价也一直在1260—1275的区间内。多头也没有按大家如期的回升强势起来。只有周五有一点小的回升,那么黄金多头是否就此强势来袭?金杉唯薪sjs5061认为多头强势来就来,估计大家也希望如此,但是就怕只是诱多,所以下周我们还要时刻提防贸易战的再度升级。市场上的任何消息都可能影响市场的走势,所以我们实时同步跟进,与大家分享并解析消息。但是操作上金杉建议要时刻保持谨慎,避免发生意外状况!

  下周重点关注消息面——

  俄央行减持美债增持黄金调整外汇储备,据黄金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央行近几年来是黄金市场的最大买家,一直在增持黄金储备。金杉唯薪sjs5061特别是在美联储6月14日宣布加息后,俄罗斯央行无情的抛弃了美国国债,转而增持了大量的黄金。

  在今年4月,俄罗斯央行抛售了差不多一半的美债,而对黄金的增持则一直没有断过。很多人预测,俄罗斯央行出售美债是否为了支撑卢布。但其实是改变其外汇储备的配置,美债收益率走高促使其抛售。

  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投票支持加息英镑急涨,此次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让人惊讶的鹰派措辞、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也转而同委员麦卡弗蒂和桑德斯一起投票支持加息这两大消息有力地提振了英镑。

  霍尔丹近日还投票表示支持维持利率不变,因而其态度转变让市场尤为惊讶,大大提高了英央行8月份加息的可能性,英镑对美元随之上扬近100点,呈现膝跳走势,站稳1.32关口上方。

  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K线保持着震荡下行的特性未变,在趋势上继续保持着空头趋势,浪型上处于空头浪型中,形态上昨日反弹至1270一线后开始下行,高位阳吞阴之后开始回调,在金杉的角度上多头速度远远弱于空头。均线目前处于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局面,K线从本周一开始沿着10MA一线的压力下行,那么理论上金杉认为日内保持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方向为主。指标上KDJ运行至相对低位,理论上已经走出弱调整,未来KDJ不破前期高点最为合适,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再度金叉,动能红柱成功打出,这也意味着MACD上即将迎来上升的走势。

  周一日内操作方面,操作上金杉建议需要保持一份1261本周可能见底的意识,目前来说黄金依旧处于下行格局,上方压力依然较多,短线压力1271-1273,其次1276,下方短期支撑目前上移1264位置,其次昨天低点支撑1261位置,以1261作为分水岭,在这之上看多黄金,操作以此看涨,上方短线压制位1271位置是关键阻力点。

  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日内首次反弹触及1273区域分批做空,止损4点,目标1265择机离场。

  2.黄金日内首次触及1265-1263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0-1272。

  3.黄金1260的多单作为中线单继续持有下破1258再行处理,此次中线多单目标1300,再看1330。

     
  关于解套——

  1.在1280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0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金杉唯薪sjs5061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至于1300被套多单的朋友,乃至于1305上面,如果不是你的资金量够大,那么金杉相信你现在已经锁仓了,目前金价运行在下行通道,想快速小损或保本出局是不可能的,目前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当前重点关注下方1260的支撑,如果破此支撑位那么下方有可能直接到17年12月份低点1236,其实金杉知道市场上目前还有很多这类的投资者,他们在市场上找怎么解套,市面基本都是什么点位怎么解,怎么补仓怎么减仓,说实话这种你们看了有用吗?看书和实践起来能一样吗?这里面有很多道道,你们的资金量大小不一,仓位轻重不一,风险比率不一,可用预付款不一,就单单看几句解套策略就可以解了?你直接过来就说老师我1300多单被套了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解?你们如果成心找金杉唯薪sjs5061解套可以直接把持仓截图发过来,金杉会根据你们的截图量身解套。

     
  金杉寄语——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金杉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和金杉反馈,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