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葛茗杰:6.12特金会影响甚微,静待加息攻势,黄金原油策略!
葛茗杰 2018-06-12

  1,我要怎么投资黄金才能赚钱呢?2,黄金后市会涨吗?3,黄金最新消息面要怎么找呢?4,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5,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做投资得先修心√√√√√√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做投资前咱们先来看看最近的财经新闻?√√√√√√

  

  目前市场消息面上重点关注的就是6月份美联储加息,首先金价于上周四一度快速拉升,并一举突破1300美元关口,但此后回落,且基本回吐日内涨幅。究其原因,美国截止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小于预期,预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并提升了美联储于下周加息的概率。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紧缩,劳动力市场接近或处于充分就业状态。今年的失业率已经下降了十分之三,现在的失业率达到了美联储预计的年底水平。由于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各个领域的工人短缺都在加剧,因此裁员人数仍然很低。迅速收紧的劳动力市场环境和不断加剧的通胀,巩固了美联储下周将加息的预期。似乎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6月12日至13日的政策会议后再次加息两次,以防止经济过热。

  

  <做黄金投资前先来看看茗杰老师的策略√√√√√√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走平,K线收于中上轨之间,指标动能放缓,短线表现震荡偏空运行,震荡格局还是不改,上方压力位置还是上周提及的1303一线,而支撑就是1292附近,价格1300附近反反复复,黄金后期走势在加息的影响下,方向偏空,只要不出现大的避险利好刺激的话,最终金价会走向震荡回落。

  

  最近的波动都是冲高回落,震荡偏弱的走势,主要是美指回撤支撑黄金反弹,不过高位抛压又打压金价回落,昨晚美盘已走出一波回反弹,短线多就需谨慎,近期走势反复较明显,不是说看回落就强行追,短线有修正需求,后市适当看回调。短线操作上葛茗杰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302-1304可空单进场,目标看1297,止损1308;

  

  2、回落至1292-1294一线可做多,目标看1299,止损1288;

  

  <做原油投资前先来看看茗杰老师的策略√√√√√√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中间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于布林带中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位于零轴下方缓慢上行却有即将相交死叉之势,油价短线弱势表现比较强烈。后续操作上依然关注上方阻力66.8-67.3,下方支撑65.1-64.8,操作上葛茗杰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6.8做空,止损67.3,目标65.5附近;

  

  2、回落65.3做多,止损64.8,目标66.5附近;

  

  <看完文章送给读者一段话√√√√√√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骄不赚,败不馁。

  

  文/葛茗杰(日期:2018/6/12)

  

  作者声明:本文由(葛茗杰)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