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熬夜的你知道这些护肤知识吗?

 说起熬夜,相信大多数朋友都不陌生了。如果你是上班族每天还要加班,那么长时间下去你的皮肤状况会越来越差,皮肤会变得黯淡无光,而且整个人也没精神,但是熬夜的你于护肤也要会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点:晚睡,但不要晚洗!

很多姑娘等到要睡觉之前才清洁肌肤,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我们要对肌肤的保养要顺应身体状态和自然环境的变化,尽可能的把清洁肌肤的时间提前,这样才能减少肌肤的负担,预防痘痘粉刺。熬夜姑娘洗面奶和卸妆乳尽量一起使用,这样能够快速清洁面部肌肤,减少肌肤毛孔的废物的堆积,让你及时晚睡,也能告别疲惫的气色。

 

第二点:注意皮肤清洁,虽然平时睡的比较晚,建议睡之前一定要清洁皮肤,尽量吧清洁皮肤时间的提前,可使用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乳,这种洁面乳可以清洁毛囊,还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状况。

 

第三点:高效补水补湿

晚睡会让肌肤的锁水能力变得差,第二天早上醒来你会觉得肌肤非常的干燥缺水,因此,做好晚间的补水保湿非常重要。所以,姑娘们在清洁面部后要肌肤擦上补水保湿效果好的、而且容易被吸收的补水保湿液。如果能在配合一些按摩的话,有助于肌肤吸收营养物质。

 

第四点:临睡前要补充维生素C

对美容护肤有所研究的姑娘都会知道维生素C的美容保养功效,是公认的美容圣品。如果晚上熬夜的话我们肌肤的营养物质就容易流失,如果能每天临睡前补充维生素C或者口服胶原蛋白产品,这样能够在睡觉的时候及时补充因熬夜流失的营养物质,令肌肤恢复往常的弹性润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