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真的了解敏感肌吗?

敏感肌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变成敏感性肌肤,敏感肌通常表现为:面部肌肤极薄,红血丝明显、对成分不够温和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极易过敏、皮肤极易因季节和温度、环境等变化而变得不稳定等。

敏感肌的特征:

1:角质层薄

2:皮肤容易泛红,温度变化都会引起

3:饮食改变,压力大皮肤容易发红,瘙痒,刺痛

敏感肌肤浅薄的角质层常常不能够保持住足够的水份,无论是在夏天的冷气房中或是在冬天干燥的气候中,具有这种肤质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敏锐的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建议定期使用含高效保湿成份的保湿面膜,以缓解肌肤干燥现象。

敏感时期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去角质。敏感时期,肌肤不宜去角质,敏感肌肤本来就角质比较薄,加上角质细胞受损本来就容易造成敏感,所以保护敏感肌第一就是维护角质层不收伤害,保持皮脂膜的健康。

 

2:敏感时要注意防晒保养。春日天气晴朗时的紫外线强度很高,一旦出现敏感现象后也要特别注意防晒,过度日晒会令肌肤敏感问题愈加严重,使用有防晒指数的隔离保养产品很有必要哦!

 

3:不要过度保养。不要使用过油过于滋润的护肤产品,而应该选用较为清爽,成分天然的产品,同时精华液类的产品应逐渐减少使用,过度营养只会是负担哦。

 

4:正确洗脸帮助改善缺水敏感肌可以用温水和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洗脸,而且不要太用力洁面,不然会损伤皮肤角质层,还有洗脸时,最好用指腹和手心揉搓,不会伤害肌肤,擦干的时候,不用毛巾擦拭,也不要用力擦,最好用海绵扑进行吸水能有效帮助打开肌肤毛孔,促进之后的水分吸收。

 

5:隔离修护型保湿也很重要,在对敏感肌肤补水问题上,简单的补水和保湿只能起到最基础的效用,要想从根本上防护或者改善,对肌肤进行隔离很有必要,这里就需要用到了隔离霜。现在市面很多隔离霜都有了防晒的效果,所以不管化不化妆,抹些隔离都是很有必要的,既能对肌肤保湿透气,又能隔离外界的紫外线和电脑辐射,这个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护理敏感肌肤了,非常适合整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