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预告!新房昭之和宫本幸裕操刀,让粉丝激动
隔夜说动漫 2019-09-09

在长久以来,动漫迷对于《魔法少女》的理解都基本来源于《美少女战士》《魔卡少女樱》《光之美少女》《小魔女DOREMI》等等经典作品。

它们的质量是无可厚非的,也同时馋补了整一代90后的童年,让我们对魔法少女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爱与正义”,“傻白甜”,“稀松日常”或者“热血升级”等等印象。

但时间到来2011年,当一部名叫《魔法少女小圆》的日漫新番上线之后,动漫迷们对于魔法少女的理解就全然颠覆改变了。

我们赫然发现,原来此类作品还能如此烧脑深度,能够如此腹黑恐怖,乃至对“羁绊”二字的理解,也随着鹿目圆和晓美焰两位小姐姐深入发肤,骇人惊悚的大爱交互,从而变得耐人寻味起来。

同时也成就了魔法少女品类当中前所未有的“神作”之名,并自此带动了随后一系列暗黑系魔法少女作品的登场。

豆瓣超3.5万人打出了8.8高分,很显然这妥妥为二次元神作了。

当然,今天这期内容我并不打算给你们继续阐述《魔法少女小圆》的精粹之处,毕竟这部动画迄今已然走过8年之久,也为无数动漫迷无数遍的翻看过了,再多说也没有太多的意思。

所以我们将着眼于最近发布的《魔法少女小圆外传》预告片,一同来看看这部被粉丝期待了N年之久的作品,究竟魅力几何吧---

预告片一开始,昏黄阴沉的画面中出现了一栋又一栋看似彼此割裂的摩天大楼,而于期间,一辆列车在高架桥上飞速行驶着。

此时此刻,旁白响起了如此话语:“哎呀,你知道吗?魔法少女的那个传闻”。

随后,画面快速切换到了魔法少女与邪魔对峙的怪异场景当中,而就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丘比的身影---

“和白色的精灵立下契约,它就能够实现你一个愿望,但同时你需要肩负起和魔女对峙的使命”

作为粉丝的你们应当不难理解上述两幕的目的所在“带我们重温《魔圆》最核心的剧情设定”---看似让人嫉羡的愿望,看似警恶惩奸的类超英职业,事实上通通都是导向悲剧的根源所在。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外传作品已不再聚焦于初代的那几位魔法少女主角身上了。

登场的主演换成了环彩羽,七海八千代,由比鹤乃等等从未在正传露脸过的小姐姐,并给我们谱写了一段看似丝毫不羸弱正传的剧情故事---

来自全球各地的魔法少女熙熙攘攘地聚拢在一个名叫“神滨市”的地方,她们到来此处的目的在于“为了得到救赎”。

虽说目前还并不知道具体的救赎方法指向何方,但有意思的是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位蓝色头发的小姐姐(疑似七海八千代)用严厉的话语呵责小环:“这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尽快离开吧”。

不仅如此,为了深化整部外传的烧脑程度,制作人还加入了小环到来神滨市城市后似乎要寻找的一名“小萝莉”,以及特意描绘了“小环愿望的神秘性”---

可以想见这一切悬疑的真相都终将导向同一个目标:丘比。

而预告片最后出现的这幕场景,小环以请求的姿态说出了这句话:“丘比,拜托了!”

难道说又有让动漫迷无法承受的虐心剧情出现了?

此外,需要强调的是,这部《魔法少女小圆外传》的制作团队可是基本延续了正传的豪华程度呢---

两位大神“新房昭之”和“宫本幸裕”依旧同在,而曾在正传担纲作画监督的谷口淳一郎,色彩设计的日比野仁,编集的松原理惠等等制作人也同样位列其中,甚至在配音列配当中还能够看到花泽香菜的名字呢。

可以说,这绝对就是名副其实的“原班人马”加持了。

而有意思的是,在网友看到如此制作阵容之后,也纷纷表以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我哭了,完整新房团队,宫本幸裕亲自操刀,这NB得让我哭了”。

所以不难想见,将于明年上映的这部《魔法少女小圆外传》一定能够延续正传的崇高品质,并再度掀起新一股黑暗魔法少女的热潮呢。

好了,剩下来的事情就让我们继续等待它的上映吧。

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