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转学失败?依然拿到英国TOP30硕士OFFER!
ID530096523 2019-03-19

美国留学转学失败?依然拿到英国TOP30硕士OFFER!

王同学曾经在美国纽约的一个社区大学读商科,GPA还算不错,差不多都是3.5左右。但是教授觉得他的论文相似度太高,建议修改,但是教授的comment王同学没看到,就没有改,然后Final直接就交上去了,教授看到就报告学校说我抄xi,最后就只能离开这所社区大学。于是王同学只能请其他人帮助转学,但是要求王同学必须加紧考语言,最后王同学语言考到了6.0。不算好,也不差。拿到了另一所社区大学的OFFER。但是王同学觉得既然都是转学了,不转到更好的学校也没有意义,所以没有去。那么对于王同学这种情况,转学算是失败了,通常情况下可能觉得他的学习生涯就此结束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王同学并没有放弃,王同学心里一直有一个执念,一定要去一所不错的学校。经过多番打探之后,在朋友那里听说了我们,便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对自己情况的详细交流之后,觉得可行。最终help拿到了3所英国top30院校的硕士OFFER,今年春季已经入学。

其实留学并非康庄大道,不少同学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本科无法毕业,那么对于本科无法毕业的同学,小编给出3点建议:

1、本科未毕业转学或是转专业继续完成本科学业

这种方式适用于大一、大二学生和本科课程不够夯实却又想继续攻读原专业的同学,转学完成本科学业意味着付出较多的时间、精力和费用。因为从大几开始读,能转多少个学分,需要根据申请大学及具体专业来详细分析。


2. 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

适用于大三、特别是大四学生以及本科课程夯实的同学。若是再读重复本科,对于精力,时间,金钱上面的消耗都是额外的。而同样一年时间,如果用来攻读硕士,例如美国或者英国的硕士都是不二选择,而这两个国家当中,英国硕士的时间花费更短,金钱花费更少,因为英国的硕士仅需要1年时间就可以读完。既在学位上有了突破,让自己得到提升,同时大大降低留学成本。葳/信 贰·壹·捌·肆·壹·漆·肆·零·伍·壹

3.留学生回国人员正明(带学位)+留信人才入库

对于本科未毕业选择暂时回国不再继续留学的学生,在目前未毕业不能学厉认正的严峻的情况下,一份大使馆的带有学位的留学生回国人员正明+第三方“全国留学生信息服务网”简称“留信网”出具的留信认正(带学位)能够正明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可以帮助在私企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4在专业人士协助下向学校申诉,争取重考的机会

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不幸本科无法毕业,现在有两条路在你面前,一条是继续读本科,一条是直接读硕士,你会如何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