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本科没法毕业逆袭超简单
ID530096523 2019-04-13

美国留学本科没法毕业逆袭超简单!

美国和国内学习方式相差甚大。还有语言以及和周围同学文化背景更是相差甚远,这对每个留学生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部分留学生因为面临这些挑战未能迅速适应,导致GPA低,挂科、出勤率低,学术不诚信等等,最终本科没法毕业。遇到这个问题不要急,逆袭超简单!

一、跨过本科直接逆袭硕士!真正的逆袭!

“What!这操作不错哟”网友评论!

对于部分已经读了好几年本科的留学生,若是再读重复本科,先不说金钱上的额外支出,光是年龄也耗不起,如果可以花更少时间获得更好学位,何乐而不为?可喜的是还能在专业上有非常大的跨度,完全可以选择简单易学的专业。只是一个班上并非因为成绩留在班上的同学毕竟只是个例,所以名额非常紧缺。扣 /维 ⒉⒈⒏⒋⒈⒎⒋0.⒌1

二、转学

对于刚进入本科学习的留学生,如果年龄太小,要想选择跨过本科直接逆袭硕士,不太适合。那么就转学,重新开始吧。但是转学往往只能转到类似的专业,如果前面该专业已经学不懂了,那么转学需谨慎。因为转学只能转到与现在所学类似的专业,而专业的难易不会因为转学而改变 ,极有可能又将重蹈覆辙。如果刚开始不久,还可以选择重新申请本科,这样可选择申请简单好学的专业。

三、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带学位)+留信人才入库。对于不想继续留学的同学,也只有退而求其次,目前有三类文件可证明自己的留学身份:

1. 留服中心学历认证

2. 大使馆开具的回国人员证明

3. 留信的人才入库

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带学位)和留信人才入库还有机会。可以辅助证明留学毕业,并帮助在私企找到相对不错的工作。而留服中心的学历认证已无路可走,这是家喻户晓的,这也是为什么但凡还有一丝希望,留学生也要拼尽全力去拿一个学位的原因。要知道留服中心的学历认证是可以得到所有单位认可的。

看完之后,是否觉得美国留学本科没法毕业逆袭原来也可以超简单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