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幻想梦缘华2019冬祭预热
幻想梦缘华 2018-12-24

久违了!这里是幻想梦缘华组委会。

送走了至美之时令人心醉的晚霞,明月在我们的不经意间已然挂在夜幕之上。

冬夜中,明月映照着飞雪,无疑为我们带来一种静下心来创作的惬意。

在深冬时节、年节之前,享受这份难得的安宁。放下过去一年的辛劳,将对新的一年的期许寄托于笔纸,未尝不是好的消遣方式。

那么,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让我们期待已久的——

“幻想梦缘华2019冬祭”即梦缘华首次冬日祭典的预热宣传!

 

  • 在本帖中为大家呈现的信息有:

1.2018年活动总结,现组委会名单。

2.冬祭时间安排,本次评委组成员。

3.新增对优秀作品的奖励。

4.与幻想战闻录、东方华灯宴的联动。

 


大家好,这里是梦缘华现任主祭茜茜。首先感谢这次请到了莳花绘制本次与战闻录联动的宣传图。

(宣传图感谢,本届特邀评审@莳花文库 )

在将要过去的2018,梦缘华尝试了用多种方式来进行活动。从三月的第零届上色活动开始,陆续受到了贴吧、b站、Lofter的画手、写手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五月以“从者”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则是得到了大量的好评和吧务组的支持。七月中旬与东方吧文战-幻想战闻录的正式联动,即梦缘华的第一届结缘绘画活动的成功举行更是为组委会带来了把活动进行下去的信心与动力。

若是首次关注到梦缘华的朋友,可以移步Lofter搜索用户或标签“幻想梦缘华”浏览2018年的大多数活动和作品。

而组委会方面,经过多次的成员变动,现在为大家更新组委会成员名单(均为贴吧ID):

@雪诗静儿 @永远的I7岁 @歌C呗 @元宵Auditore @暮笛Poro @553138747 @cat_米诺 @没收王 @kaku楽 @猫武士冰灵 @奇幻界o龙翼雨 @莳花文库 
@最爱DoubleDown @夜莲晴凪 @圈十@余命有几多 @苏娜__ @9条尾巴的蓝妈 @挂在墙上晃着 @读康德的真红 @喵斯坦丁 @凌此苍穹 @蛰居的莉格露 @Euclid5th @我爱不曲 @美味人偶 

感谢大家陪伴梦缘华度过了2018年,今后的日子也请别来无恙。

 


下面公布冬祭的部分时间安排:

1月16日:活动开始,主楼发布,题目解封。

1月16日~2月3日:征稿阶段。

2月4日~2月14日:评委组评审,发布优秀作品配文。

2月15日~2月21日:公开评分细则,组委会内投票决定获奖作品。

2月22日:公布最终结果。

本次也是与战闻录联动,与夏祭不同的是在时间上达到了统一。一如既往的,两边题目一致、互邀评审,战闻录的优秀写手将对“有故事且能引发共鸣”的部分作品进行配文,想必这对每一位画手来说都是一份足够有诱惑力的奖励。

然而这次的奖励不仅仅如此——

 

为了鼓励大家绘画,营造东方吧内良好的绘画气氛,也是为了给处于新年期间的冬祭带来年节气氛,本次我们组委会将会选出部分质量较高的作品,联系画手送出奖品!

默认奖品为定制拼图,由获奖的画手提供自己满意的一张作品,同时还会赠送木质相框哦w

而对于参与过多次梦缘华活动的画手,我们也有礼物相送!

这是梦缘华首次采取送出实物的奖励方式,以后也会有更多的奖励送给大家w

 


下面还有更加值得关注的消息推出——

本次冬祭,幻想梦缘华将与微博/b站“东方华灯宴”结缘!参与梦缘华投稿的画手们可以决定同时将作品投稿至华灯宴,在华灯宴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将自己的新春祝愿传达给更多人!@思维跳跃的熊怪 

(本届华灯宴宣传视频:b站av38212376)

东方华灯宴是由熊怪企划并主办的中国东方only贺年视频企划。由众多中国东方爱好者,原创视频作者,同人绘师,东方同人社团等参与创作,以东方二次创作为主要内容,目的为与东方爱好者一同庆祝新春佳节。

目前,第一届华灯宴正片已于2018年2月17日在原创视频平台哔哩哔哩发布,全长158分钟,涵盖手书动画、同人音乐、同人游戏、舞蹈接力、 MMD动画,演奏合奏等视频类型。

这次华灯宴方面简化了海报投稿的参与模式,在作品内加上华灯宴logo后就可以直接在微博话题#东方华灯宴[超话]#中发布动态,让自己的作品第一时间展示出来。如果不方便发布,也可投稿至梦缘华的同时说明想同时参与华灯宴的征集,梦缘华方面会保留您的信息代替发布w

不论是哪种参与方式,只需在投稿至梦缘华和发布至华灯宴时说明同时参与即可。

对于这些作品,华灯宴方面也会在每周末会发布周报专栏,总结一周的投稿。最后,会像去年那样,将所有作品整合并专门制作一个华灯宴节目!

(上届视频:b站av20030372)

还等什么呢?赶快参与进来,展示您的作品和美好祝愿吧!


logo:pan.baidu.com/s/178Qoq7aOoC7RMyRx0CJMiw 提取码:3841 

注: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的作品归作者本人所有。

 


那么下面要公布的是本次评委组的成员(均为贴吧ID):

@圈十 @没收王 @雪诗静儿 @元宵Auditore

特邀评委:@莳花文库 @Hesperidesa 

感谢他们在过年最忙碌的期间,抽出时间参与到评审的工作之中。

    以上就是2019冬祭预热宣传的全部内容了,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梦缘华之后的动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