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朱白rps】完美人设大挑战 结束语
ran冉 2018-12-07

完美人设大挑战(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配乐是天下有情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vRv9etOmm9qmdGLLkk11g 
提取码:knpx

按约定给大家放全文,我希望大家保护我吧,没看过的人可能不知道我说什么,请不要扩散这样最好。

 

完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还有点着急,所以有人说总觉得还有,我也确实好多都没有倒出去,但是这是完结一个小说最好的时机和节点。全文是我用手机每天敲出来的,总结文的时候发现这样都超过三万字了,一直写下去肯定是个长篇小说。后续的小甜饼会以番外形式掉落,在此真的感谢一直陪着我熬夜的小可爱们看完了我拙劣的第一篇文章。

 

首先说说这篇rps,用两个非常熟悉的人来串写自己的东西最为合适,我并非觉得真实生活中的二位就像我所描写的一样,分的清楚明白,可是不妨碍我来编一个美丽的故事。

如果可以的话,写友情向我也可以写的有理有据细致入微,因为对他们的爱,真的很美好,不拘于形式。

 

这篇小说是献给我自己的,还有对剧版镇魂的赤诚之心。在写朱一龙和白宇的时候我都当他们是两个真实的人,而非带入角色,但是当白宇作为赵云澜的声音开始念白的时候,我又激动的想哭。他们代表的镇魂无法被我遗忘,我不可能说起沈巍和赵云澜时候不想起他们,哪怕十年二十年,他们带给我的感动可以一直鲜活。

 

我用这个手法写作实际上是投机取巧罢了,因为没有太多太太尝试朱白,就像我能想到的瓶邪,all邪等各种类型所有脑洞,友情向爱情向暗黑向的一切都没有能突破现实太太们的粮,我只能说,我的想象力还是匮乏。

 

在我的小说里,朱白的爱情就是简单和美好的,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可爱美好的,没有故意的陷害没有大反派,这是多么理想主义啊。所以这是属于我们的童话,是我们用来治愈自己的。

我力图写的那么细,那么真实,就是希望我们心里有最美好的感觉存留。

 

在我真正开始写这个小说的时候,我发现脑洞是生动,可描写起来才真的吃力,为了追求真实,考古了无数时间线按照这些了解他们每一部剧每一个休假和状态,将心比心去体会戏里戏外。

中途也有意外,比方说小白的视频突然放出来,现在他也有要结婚的传闻,这的确很影响这个小说的走向和想达到的效果,于是我临时调整了,当时从头规划,而且还不舍得儿子出手的心情真的不容易,现在看来效果还是可以的,童话还依旧是童话

在此我真心祝福两位老师能收获幸福,友谊长存,而我不会因此就觉得故事没必要写,粮还是要产,我只会不断的磨练自己,带来高质量的作品。

下一步的番外,巍澜,或是衍生作品我都会不断的提高自己,对于角色设计,对于架构,对于情节起承转合,都希望能成熟起来。总有一天可以称之为一个成熟的作品。

 

最后想传达给大家的是,哪有什么完美的人设,我们每个人都想做到完美,对人对己。

可是当一切都没有准备完备,你也不美好的时候,也当拥有勇气,迈出那一步,那是破冰的唯一机会。

别想什么未来不可预知,我们对事业走向迷茫,我们对亲情关系苦恼,我们害怕爱情不能天长地久,但是那都只是担心,没有到来的时候你能想到什么解决办法?并非你看不到出路的东西就不应该发生,也许是你的眼界还没有到,你看不清的东西太多,但是都不妨碍我们就用尽全力把握住今天的一切,把事情做好,用力的把握自己爱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