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夜里谈金:黄金亚盘趋向回调,原油区间得以延续
夜里谈金 2018-10-17

夜里谈金:黄金亚盘趋向回调,原油区间得以延续


“我们总喜欢给自己找很多理由去解释自己的懦弱,总是自欺欺人的去相信那些美丽的谎言,总是去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总是去逃避自己犯下的错误。但事实总是,不管什么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那些曾经犯下的错误以及失误所带来的伤害,有人会选择坦然面对,从中吸取教训,有人会自暴自弃,得过却过。在交易的过程中,这个时候的你该如何去选择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批评美联储加息行动。特朗普表示,我所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美联储,因为美联储当前加息速度过快。美联储是独立的,我不会与他们直接对话。

美国9月工业产出环比增0.3%,预期增0.2%,前值增0.4%;9月制造业产出环比增0.2%,预期增0.2%,前值增0.2%;9月设备使用率78.1%,预期78.2%,前值78.1%。

欧盟高级官员:是时候为无协议脱欧情形作准备了;欧盟预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周三峰会晚宴前,陈述其对脱欧进展的观点;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在周三峰会晚宴上向欧盟27国简述无协议情形。12月达成脱欧协议对欧盟而言是可行的,但对于英国议会而言或日程紧张。

美元指数:

先看看美元指数的动向,美指前期冲高,惊动了很多人的心弦,日线图级别上,虽然说是阳线收盘,但是一根下影阳线的也说明了问题所在,美指低位给到94.789,高位95.204,完美诠释了昨日黄金的动向。美元指数1小时图上,目前上方受制于MA60均线的威慑,下方支撑位置比较的强硬,短期内波动不会太大,逐渐的偏向于小区间内震荡。

黄金:


 

黄金反弹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不够坚定。昨晚黄金不出所料的在预计的范围内波动,丝毫没有过分的举动,高位1232,低位1225。今日亚盘时间段,黄金呈现下跌趋势,跌幅较小,目前报价1223.83,黄金日线图上短线MA5日均线位置有小的支撑,也就是1223/1220一线的位置, 亚盘交易时间段,预计3/5美金的区间内波动。日内黄金给到回调当然是最好的,4小时图上,目前金价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预计短线上回在1221附近进行一波有效的停滞,从布林带上分析, 上轨开口向下,中轨趋于平静,下轨有所想法,中轨的位置在1210附近的价位,短线上想要到达这个点位是需要数据的刺激的,这个数据可能就是接下来的失业金数据,1小时图上,没有也是在回调的过程当中,综上,亚盘时间段黄金偏向于回调,下方关注1223/1220。操作方面,如果亚盘时间段给到这个点位附近是可以去尝试进行短线多单的布局,上方的目标1228附近,上方空间有所压缩,目标点位不宜过分夸大。

原油:

 

原油市场方面多空数据比较均衡,利多方面:截至10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31万桶至4.085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5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4.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4.6万桶,原油进口减少110万桶/日至710万桶/日。利空方面:BSEE预计,19.4%的湾区产量,以及9.6%的湾区天然气产量,因为飓风Michael被关停,目前已经有1处平台的生产人员被完全撤离。

回到盘面上,原油前面跌幅较大, 目前整体在短线上在走一个技术回补的过程,下方70.8,上方73附近。短线上回调的利多有所减缓,昨日给到的建议是在70.8/71.0附近的价位去布局多单,目标点位给到的是72.6附近,行情波动也比较配合。今日原油整体上来看,大概率是延续昨日的行情走势,需要关注的是昨日高点72.6附近的压制位,这个点位是日内关键点位所在,上行的利度还有比较可观的,下方关注70.0一线的支撑情况,短线上,依托三点连线区域上涨的趋势是不变的,亚盘交易时间段给到回调的最为理想的,到欧美盘时间段就可以进行布局,预计亚盘会有一波技术上的回调到71.0附近的位置,给到这个位置附近可以去尝试再次进多,下方关注70.0一线支撑,近期整体波动区间不会太大,70.0/73.0一线的区域。

免责声明:以上点评及分析,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去做参考,切记不能盲目去追,建议过程中有可能产生损失自行承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