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祛除痘痘不用愁
sonicare0 2018-08-15

各种肤质,尤其是油性皮肤,都避免不了长痘痘的问题,曾经的我也是满脸的痘痘,每次照镜子都不敢直视自己,甚至是根本就不想照镜子,觉得这张脸真的是惨不忍睹,也不想出门,怕见人,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觉得那段时间真的是相当颓废,全都是因为这满脸的痘痘。

我大概总结了一下我满脸痘痘的原因,在学校期间经常熬夜,微博,电视剧,各种刷,有时候甚至是凌晨三四点才睡;皮肤清洁不到位,真的感觉想要睡觉了就随便洗下脸,草草了事;饮食不规律,喝水太少等等,最主要的是老用手抠它,就这样,痘痘反反复复的长。为了不让脸上的痘痘再变本加厉了也没少费心思,各种美容院,护肤店还有医院什么的,能去的地方几乎一样不少,每次都是希望满满,可是结果都是一样的,两个字:没用!

在今年六月份我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学,她原来和我一样满脸的痘痘,但是这次见到她感觉皮肤好好,像换了个人一样,她告诉我说她一直在用索妮蔻美容仪,连续用了三个月痘痘完全好了。我还不信,她让我去她家试用一下,感觉还真的不错,脸上舒缓了很多,决定入手,收到之后我几乎每天都会使用,着重是晚上,洁面之后就喷脸,我都会用的时间偏长一点,因为它只添加矿泉水就可以了,对皮肤零伤害。大概半个小时,然后再正常护肤。就这样用了两个月,痘痘真的基本上都好了,我还会坚持使用,让皮肤变得更好。

真的非常高兴让我遇到索妮蔻,解决了我最头疼的一件事,长痘痘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不用花那么多的冤枉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