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致25岁的你,资生堂怡丽丝尔抗皱眼霜到底有什么神奇效果?
lydia.duan 2018-09-25

刚过25岁,眼纹就悄悄冒出来了,特别显老。又加上要应付工作上的事情,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眼纹自然而然地就越来越多了。                                                                    同学聚会时,与大家合照时,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比同学看上去老了好几岁。当时心里吓得不行,决定要立刻开始保养。经各种人推荐使用了很多款眼霜,科颜氏的牛油果、兰蔻大眼睛、雅诗兰黛小棕瓶等等,但这些眼霜不是太厚重不好吸收,就是效果不明显,要么是性价比不高。直到我的好朋友给我推荐了怡丽丝尔的抗皱眼霜,才感觉终于找到了真爱。

资生堂怡丽丝尔抗皱眼霜,全名叫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眼唇抚纹精华霜。据说在日本卖的很火,而且ELIXIR眼霜的抗皱等级,比POLA多一级,而价格却只是POLA的三分之一,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ELIXIR天猫旗舰店下单入手了,到货后我就迫不及待的用了起来。

怡丽丝尔眼霜质地轻薄,延展性也非常好,能够迅速浸透肌肤。对眼周、唇周细纹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抗皱眼霜中添加了纯粹视黄醇成分,而视黄醇尘封能够帮助肌肤促进生成透明质酸,调整真皮成分的生成、分解平衡,提升肌肤水分含量,令肌肤更加柔软,从而帮助改善皱纹。

视黄醇成分可以早晚使用,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白天使用时,需要进行防晒,才能让视黄醇更好的发挥作用。如果之前没有使用过视黄醇成分产品,我建议大家按照以下使用方法进行护肤:

第一周只挑两天并只在晚上使用;

第二周可以挑三天晚上使用;

第三周开始每天晚上使用,早上用的话必须要用防晒霜。

坚持使用,据说九周之后,就能见效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