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威廉•萨默赛特•毛姆
红铁 2019-09-15

      

Chapter 6

      在她婚姻的头三月里,她已意识到她犯下了错误,不过这个错误的责任主要应由她的母亲承担。

      房间里摆放着一张凯蒂与母亲的合照,凯蒂烦躁地盯着它。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直把这张照片留在那,她并不喜欢自己的母亲。家里还有一张父亲的照片,但它放在了楼下钢琴上,当时他成功当上了王室的法律顾问,这就是为什么在照片中他带着假发,穿着礼袍。但是这些东西仍然没法使他看起来威风起来,他就是个干瘪的小老头——疲倦的眼神,总是拉得长长的嘴角,加上很薄的嘴唇。即使他努力按那个拍照的滑稽鬼的话去表现出开心,最后也只表现出了庄严。因此,一贯的向下的嘴角和从眼神中透露出的拒绝总给人一种沮丧的气氛,但是贾斯汀先生认为这使他自己看起来很“司法”,就从一堆照片中选择了它。

       而凯蒂的母亲在她的丈夫成为王室的法律顾问后,前往了法庭并拍了照片,在照片里,她穿着裙子,尽情展示着自己。丝绒的袍子让她看起来闪闪发光,长期的训练这时体现出来明显的优势,她的背挺得笔直,她的头发里插着羽毛,额前别着花朵。她已经是个五十岁的女人了,瘦,平胸,颧骨突出,鼻子很大但形状完美。她还有一头顺滑的,茂密的黑发,凯蒂总是对它们产生怀疑,即使没有被烫过,也肯定是润过色的。她的迷人的黑眼睛没有一刻静止着,这也是她最大的特点了。因为当她同你说话时,你会感到有点不安——面对着一张只有眼珠不断转动的,冷漠的,单调的,蜡黄的脸。她的眼睛的焦点从你的脸的一部分移向另一部分,到房间里的其他人,然后又一次回到了你的脸上,你总会觉得,她在非议你,她在把你拆散,她又把你合起,她把所有来到她身边的人都紧紧盯住,她说出的话却和她的想法挨不上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