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ngelababy演技差还能带火一部剧?营销圈来为你解说!
jorry9144 2018-10-22

《如懿传》大结局后,发现身边的朋友都追起了由杨颖和黄轩主演的《创业时代》,我禁不住好奇也跟着闺蜜看了一两集,一边看一边玩弹幕,发现好像大家的关注点都不在剧情,而是杨颖的演技。很快,我也在微博热搜上发现了杨颖在微博上虚心道歉表示自己虚心接受大家批评的事件。一下子,更是把大众的眼球都吸引到杨颖身上了,也渐渐呈现了一种趋势。那就是《创业时代》评分不高, 可话题量却很大,很多网友甚至调侃说,杨颖的演技带火了这部剧。


 

对于杨颖的回应演技争议,有一些网友表示乐意接受还鼓励了一番,但其实更多的网友是不愿接受的,因为评论区还是有很多冷嘲热讽的,诸如道歉不必人到片场就行等等数不胜数。不过话又说回来,杨颖的演技会不会有所进步还不知道,现在倒是成就了一个很奇妙的现象,大家都不去关注剧情本身,也不在乎演员的演技如何了,而是大家似乎都是冲着杨颖的演技去的,都想瞧一瞧她的“面瘫”。


不少网友说,杨颖不回应演技还好,这一回应大家都冲着看她演技去了,还有甚者,说杨颖此举就是宣传自己,因为她表示虚心接受的同时还不忘把自己宣传一把,“剧情是越来越好看了”。这下大家更是沉浸在她的演技上去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杨颖虽然演技不咋的,而且还老招黑,可她粉丝量大却是事实,而且还因为“演技差”而带火了《创业时代》这部剧。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看来换一种角度的宣传还真能带来不一般的效果呀。


《创业时代》因为杨颖的“差演技”而火了,而杨颖的“演技回应”更是推波助澜,把这部剧推到更火热的阶段。不得不说,从宣传方面来说,杨颖是很成功的,不经意间便带火了整部剧,也让人发省,懂得根据时势及时转变宣传营销策略真的很重要啊。有人便会好奇了,有没有一个平台可以提供优质的宣传渠道服务呢?


我在各大平台找了许久,终于发现了一个值得一尝试的平台,那就是营销圈,仔细察看了一番,发现它与上万家网络媒体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的合作关系,意味着这是一个有着多种宣传营销渠道的推广平台,其中就包括了微博大号,其次还有微信大号、文章撰写、问答、论坛发帖、微信微博抖音等等各大平台。进一步发现,它的性价比特别高,只要几块钱,便可以申请发文,而且享受到的同样是高优质的平台服务。

不仅如此,营销圈还具有海量的信息库以及运用大数据分析的能力,能根据大数据还有对市场的定位分析,帮助营销人制定出理想的营销策略,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及时更改营销策略。发现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尝试的平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