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校园风采|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周晨会召开

  周一,是新的一周,也是新的开始。清晨,在初阳的照耀下,我校师生齐聚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操场上准备召开学校周一晨会。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是同学们各个精神抖擞的站在操场上,准备迎接崭新的一周!

 

  在中餐老师杨世军的主持下,大会正式开始。只见我校国旗护卫队气宇轩昂走来,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大家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新的期望新的目标此刻也在心中悄悄种下希望的种子。

 

  今天的国旗下演讲是由西餐主厨专业1701班的门江涛进行的,他演讲的题目是《飞扬的青春》,正是青春少年时,大家的青春梦想从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起航,在这里的青春是和锅铲美食进行的,这里生动的课程和丰富的业余生活还有师生情谊校园文化都是青春最好的见证,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大家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多一份责任和担当,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让青春飞舞,不断成长!

 

  接下来校区主任马连成为上周优秀寝室颁发锦旗。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大家对于宿舍卫生不要松懈哟!

 

  随后学管处副主任王继志在讲话中说到,接下来的校园生活里学生处为各位同学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丰富课余的生活。

 

  校区主任马连成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希望大家要温度,天气转凉一定要多添衣,注意身体健康;另外在校期间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多学技术,学好技术。

  一周晨会不仅是一周新的开始,也是一周新的希望。祝愿各位小可爱在新的一周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 

登录网址https://www.tjxdf.com或m.tjxdf.com了解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也可以也可以加q:3466095531,也可以拨打电话:15222368498,当然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会尽快联系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