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养乐居大麦若叶青汁:怕老?怕生病?那你更该喝它!
和真坊女性 2018-11-14

害怕早早的老去,让那些梦想只能在心里搁浅。害怕在医院常住,一呼一吸都是消毒水的味道。每天坚持锻炼、坚持喝青汁,补充身体所需营养,预防疾病、延缓衰老!

 

皮肤松弛、皱纹密布、眼睛昏花、头发斑白、牙齿脱落.....这些都是人眼可见的衰老。但衰老带来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体力下降,所以才有“骐骥盛壮之时,一日而驰千里,及其衰老,驽马先之。”

随着体力下降的,还有免疫力和抵抗力,当然这也是为什么年纪大的人更容易生病的原因。

 

从生物学上讲,衰老是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发的必然过程,它是复杂的自然现象,从病理学上,衰老是应激和劳损,损伤和感染,免疫反应衰退,营养失调,代谢障碍以及疏忽和滥用药物积累的结果。

 

骨骼系统

骨组织随年龄衰老而钙质渐减,骨质变脆,易骨折,创伤愈合也比年轻时缓慢。关节活动能力下降,易患关节炎,脊柱椎体间的纤维软骨垫由于软骨萎缩而变薄,致使脊柱变短,这是老年人变矮的一个原因。

 

皮肤

老年人的皮肤松弛,是由于表皮变薄,真皮网状纤维减少,弹性纤维渐失弹性且易断裂,胶原纤维更新变慢,老纤维居多,胶原蛋白交联增加使胶原纤维网的弹性降低。

 

蛋白质老化

蛋白质合成过程出现差错。核蛋白老化、异常基因导致蛋白质合成障碍,补充不及时,从而引起生命的衰老。

 

过度氧化

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继而导致色斑出现。

 

当人们采用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保健措施并适当地运动,就可以有效地延缓衰老,降低衰老相关疾病的发病率,提高生活质量。抗衰老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一 是科学合理有规律的定量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保持健康、延缓衰老的有效措施之一。任何中老年人,只要坚持适量的体育运动,对健康和长寿都是有益的。

二 是保持心情愉快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愉悦的心情,乐观的态度有利于身体各种激素分泌正常,心律稳定、血压正常,氧气、营养供给正常,抵抗力处于正常水平,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

三 是合理的饮食

丰富的营养摄入有助于延缓衰老。维生素C、维生素E等物质由于具有抗氧化性,对于延缓衰老有非常好的功效。

 

维生素C是最常见的抗氧化维生素,它是水溶性抗氧化剂,能够重建真皮表皮结合部,促进胶原纤维生成。由于维生素C具有较强的还原性,可以在体内还原超氧化物、羟自由基等其他活性氧化物,清除自由基,防治脂质过氧化反应。



青汁中的维生素C较之同科植物更为丰富。白细胞的吞噬功能依赖于血浆中维生素C的水平,所以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研究证明,经常补充维生素C的人比普通人的寿命更长。



养乐居大麦若叶青汁,新一代碱性食品之王。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改变人们的酸性体质,消除人体内部的重金属,美容、预防癌症、调节三高和脂肪肝等多种疾病,它是酸性体质的克星。

优选20~30厘米的大麦嫩苗,经低温研磨而成,最大化的保留了大麦嫩苗所富含的膳食纤维、维生素、蛋白质、SOD酶以及其他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延缓衰老,不是一蹴而成的事,需要长时间的调理与坚持。从现在起,早起早睡,每天坚持锻炼、坚持喝青汁,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延缓衰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