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游玩也要保护自己的肌肤
世植养颜 2018-09-19

双节来临,近十天的假期你是否也准备好行李,去看看这大千世界。

短短的假期,有长长的旅游路途,约上三五好友,看世间繁华。看似美好的场景,却免不了风吹日晒,你的皮肤是否准备好经受考验了呢?出去游玩需要注意哪些呢?

 

饮食方面

多喝水。不仅可以补充游玩时身体流失掉的水分,同时还可以保持肌肤光泽、润滑,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

食补。多吃水果、蔬菜等食物,补充植物微量元素,可以较好地滋润肌肤和美容。

远离过敏源

如果你是敏感肤质,在游玩时就要格外注意过敏问题。远离自己所知的过敏因素,选择性质温和、不刺激的保养品,防止过敏、干燥、痘痘等皮肤问题的发生。

秋季防晒

出去游玩防晒是必不可少的,秋季的阳光虽然不剧烈,但是秋天跟夏天不同的是这种热是干热,紫外线的强度同样不弱,而因为温度问题人体却不会出汗,肌肤得不到滋润,在干燥状态下更容易晒伤,所以更要注意防晒,做好防晒的工作。

更换基础护肤产品

在换季的时候更换自己的护肤产品无疑是一种明智之举,皮肤状态波动最大的时期就是在换季。尤其是即将进入秋季,天气干燥,夏季产品的滋润度已经无法满足秋季皮肤保湿的需要,这时候选择的基础护肤产品就要以保湿滋润为主!

在此给大家安利一个更换基础护肤的产品——世植面膜。

世植植物活性面膜遵从于“取之天然、用之纯净、效之平衡”的自然理念,以平衡人体五行养生主相生禁相克为研发精义,采用纯天然有机原料进行配伍提取,无化学添加剂,高科技提取植物精华,最大程度保留精华活性。

当然啦,说的好不如用的好,现在世植有活动免费试用,大家可以试试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