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别再傻傻分不清了
百丽body 2018-10-04


哈喽各位丽质宝宝你们好

对整形有兴趣的欢迎关注哦

这一期咱们来说说眼袋和卧蚕

也许很多人都会分不清

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

让上海丽质来告诉你

眼袋是指人们在经常熬夜之后,从而令眼睑下面的皮肤出现萎缩和松弛以及使眼部下面的结缔组织出现水肿,从而会令人们的眼睛下方出现一个大大的暗褐色的口袋,这就是眼袋。

而卧蚕是指眼睛下方紧邻睫毛下边的一条四到七毫米左右的带状隆起物,看起来如同一条蚕宝宝横卧在眼睛下方的睫毛根处,笑起来的时候会特别的明显。

有卧蚕的眼睛让人感觉眼睛仿佛会笑,使眼睛显得妩媚动人,相当有魅力。

特别是双眼皮、大眼睛,会使卧蚕的修饰效果更加明显,在美学上,卧蚕加上双眼皮被认为最能呈现“电眼美女”的风采。所以漂亮的眼睛才会长卧蚕。

只要能和五官协调,卧蚕能起到绝佳的修饰效果,让美人更美。 

如果没有卧蚕的宝宝们可以选择两种方法来改善,第一就是化妆,第二就是通过医疗手段来,记得看过卢九宁教授给别人打玻尿酸填充卧蚕的视频,当时真的是在感叹现在的医疗美容真的不要太强大了。

最后啰嗦一句:如果想去微整的,千万记得到正规医院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