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平台可以找到问答营销模式更好的玩法?
1526266157 2018-10-12

 问答营销,顾名思义就是通过问答来架起企业与用户沟通桥梁的一种方式,从而帮助企业找到精准客户,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所需所想的商家。随着这种模式的越来越受用,问答营销模式的玩法也变的越来越多,那么问答营销模式的玩法都有什么呢?

  其实问答营销模式重点在于怎么问,一些很有趣的问题是非常受人欢迎的,而花样百出、勾人心魂的问题真的是乐意无穷,那么且看看问答营销都有哪些问题的玩法。

  据资料显示,互动性的问答会在瞬间引起人们答题的欲望感,激起人们的好奇心,让更多地受众有意愿参与进来,而且这类的问题可以引起受众广泛的讨论,表现出积极的参与感。 

另外一个就是针对性问答,他可以针对某个目标群体,根据群体的特点来选择关注的话题,充分调动这类人群的活跃度。也可以针对话题做讨论,重点是能让让一部分的人去调动另外一部分人,更多的人来参与,从而达到人群融合的效果。

以上这些都是问答营销里比较好玩的问题玩法,话说回来,这类问答营销玩法又都可以起到什么作用呢?毋庸置疑,当然是以有趣的话题吸引大量的受众,通过与受众的交流互动,在潜意识里植入广告信息、企业的品牌文化,从而让使潜在的消费者变成企业真正的消费者。随着这种模式越来越多的普及,很多时候简单的问题已经很难引起受众回答了,那么问答营销玩法还有什么呢?有什么平台可以提供不一样的玩法以吸引更多的受众吗?

听闻朋友推荐了一家据说性价比特别高的营销平台——营销圈,此平台里藏着海量的资源和广阔的平台,还有各类的软文写作高手,能玩出更种各样的新花样。借助话题引起受众的关注是一件低成本的事,但是一开始的屡试不爽,到最后的观众疲劳也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但是这种模式是不是就再也不受用了呢?当然不是,因为营销圈有各种各样的优质资源,不管是搭建平台,还是人气的提升,都可以助推问答营销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营销圈有着广泛的平台,它通过文章或者问题的形式在各大平台或者媒体进行投稿,因为它与上万家网络媒体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所以根本不用担心稿件是否会通过的问题,一个问题可以在千万家的网站发出,那么引起的受众之多可想而知。

营销圈不仅仅有着广阔的平台,还有各类的问答营销写作高手作为强大的坚实后盾。因为问题能引起轩然大波的同时,还需要转化受众为消费者,所以“问题怎么问”才能植入公司的品牌文化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而营销圈的问答营销写作高手便是内容的前提保证。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营销圈有着本行业各种各样的优质资源可供以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