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云中高效且安全地协作(二)
劳格科技 2018-12-26

而认为他们通过提供应用程序帮助工人的高管们正在重新考虑他们的策略。企业给员工的应用程序用于聊天,文档和团队发生了什么。面对不同功能的应用程序,员工们恢复了使用电子邮件。

像这样的意外后果使得采用数字化、现代化的工作空间策略成为可能。灵活,支持云的工作空间可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同时降低IT维护和管理复杂性,从而节省资金。

虚拟工作空间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组成部分:IDG和Citrix最近发现,82%的IT领导者“认为虚拟桌面/工作空间对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工作非常重要或至关重要。” 

SparkleComm就是这样一款统一通信平台,它安装方便,支持安装在手机端或PC端(iOS/Android/Windows/macOS),并且能够帮助企业有效的整合现有的数据业务流程。

企业或组织可以采用熟悉简单的操作模式进行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即时消息、文件传递,而不用担心信息遗漏、延迟和误发等,从而拥有企业或组织机构专属的内部通讯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普遍被接受并且不需要学习,现在仍然是主要的商业通信平台。但是,虽然它消除了使用太多应用程序的头脑发热,但电子邮件并不适合进行协作。

共享是无用的,一旦发送附加文档,收件人可以以不同方式对其进行更改,从而创建版本控制噩梦。

电子邮件也很耗时。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人们将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用在上面。他们不断被通知打断,他们平均需要64秒才能恢复注意力。

当然,电子邮件并不能为团队提供一种处理文档,设置项目截止日期或聊天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首先跳入论坛的原因。

为了缓解app疲劳并允许工作人员在熟悉的环境中使用协作工具,SparkleComm想到了可以采用开放式结构,灵活的集成应用这样的方法。

它就可以方便的与现有或者第三方的应用集成,如工作流、团队协作、OA系统、企业邮箱、微信等,不用让员工重新熟悉新的app,就可以解决app疲劳的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