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追星成功的案例
卜猪 2019-11-17

一.白钰凝

      “咔哒”

  白钰凝拖着早已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家,放下背包换好鞋后躺在沙发上。

     “叮咚叮咚......”

   刚把手机充上电,手机里的消息响个不停。白钰凝并没有去理发消息的这个人。谁会去理一个把自己甩了还想复合的人呢?白钰凝把微博打开翻看林彦俊的超话,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哎呀,林彦俊好帅。我儿子就是帅,妈妈超爱你的”

  没错,白钰凝是林彦俊的妈粉,她还有一个身份,她还是粉丝会会长。

         “明天我就可以看到他了”白钰凝说


  第二天一早,白钰凝就激动地早早起床,画好橘色的眼妆,她其实比女明星们差不了多少。巴掌脸,柳叶眉,双眼皮和小卧蚕很完美的体现出她眼神的灵动性。本来就充满神色的大眼睛在这写因素的衬托下就变得无比动人可爱。白钰凝她的头发染成了荞麦色,现在她快到腰的长发被她绑成了两个丸子头。她的头发是自来卷,把头发梳上去后落下的碎发很俏皮的贴在了她雪白的脖颈上,美得就像小仙女下凡一样。

   白钰凝上身穿了一件纯蓝的卫衣,下面穿了一条微有些紧身的运动裤,背上双肩包,拿好相机,穿上灰色的运动鞋就美美出门了。


          “会长会长,这边!”有一个粉丝向她挥手

          “会长好漂亮啊”  “对啊”  这是两个刚入会的小粉丝说的话

   白钰凝虽然不是第一次听了,但每次听到还是会脸红,毕竟也是单纯的女孩子嘛。

          

           “哎,林彦俊来了,快准备好”

    白钰凝听到了喊声就急忙抬起相机准备好。林彦俊一出场真的是很轰动,以至于机场的人都向这边看。白钰凝心想   “我偶像魅力真大”林彦俊微笑的看着粉丝们,向她们一个个招手,一个个的给粉丝们签名。当林彦俊看到白钰凝的时候很明显的一顿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又想起来这个女孩子是会长所以微微一笑。这时候林彦俊突然说


         “我要跑了哦”


     说完这段话就接着跑走了,白钰凝反应过来后赶紧就跟着跑了。白钰凝很庆幸自己穿的是运动鞋,她的体育并不差很快就超过了所有人赶上了林彦俊。林彦俊觉得很惊讶,没想到她跑这么快。突然,林彦俊停下了,转头问白钰凝

        "你知道怎么走嘛?"

       “我知道我知道,你跟着我”白钰凝说


    他们俩从背面来看就像一对私奔的情侣,白钰凝只有165,在180的林彦俊的眼中她很可爱。 很快,白钰凝带着林彦俊找到了出口,这时候林彦俊对白钰凝说


        “这位可爱的粉丝,我能要你微信吗?就当谢礼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