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牌月嫂分享的3道月子汤,味道清淡又滋补
易语天辰 2019-10-15

现在有很多孕妈产后,都还没有满月的时候就没有奶水给宝宝吃了。若是正常分娩还稍微好点,若是剖腹产的产妇,如果不注意坐月子饮食,奶水不单单会越来越少,还会变得毫无营养。

活来了APP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月子汤,帮助大家更好的养护身体。

因此,一些孕妈在产后会选择去月子中心坐月子,一是希望可以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二是希望能够让专业月嫂帮助自己下奶,以便于宝宝吃奶。

那么,月子中心的月嫂是如何给孕妈下奶调理身体的呢?下面给各位孕妈分享下金牌月嫂煮的几道月子汤,味道清淡又滋补,还不会发胖,孕妈喝了奶水浓又多,爱美的宝妈可以放心吃。

1、无花果胡萝卜瘦肉汤

食材:无花果8颗,胡萝卜1根,适量瘦猪肉

做法:无花果切好,洗净,胡萝卜去皮切块,猪肉也处理好,全部放入炖盅内,加入凉开水,炖1小时,最后放盐即可。

作用:无花果能开胃,助消化,又有催乳的作用,加上胡萝卜、瘦肉煮汤喝,既通乳又营养十足。

2、豌豆蛋白质粉

食材:2勺蛋白粉,适量温水

做法:用开水冲泡即可

功效:下奶通乳

豌豆蛋白粉是通过特殊工艺从豌豆中提取出来的一种0添加0脂肪0胆固醇的植物蛋白粉,与一般的蛋白粉不同。这种蛋白粉,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而且也还能帮助孕妈修复产后的身体。

以往孕妈坐月子下奶的时候都会喝一些滋补、油腻的汤水,可吸收太好,不仅营养过剩,易发胖,还容易出现堵奶等问题,但食用豌豆蛋白粉下奶就没有这样的担忧了。

3、红枣枸杞酒酿汤圆

食材:红枣、枸杞、酒酿、汤圆

做法:红枣洗净去核切小片,枸杞洗净备用,锅中烧开水,放入红枣煮5分钟,放入汤圆,煮至汤圆浮起水面,说明汤圆熟了,这时候可以加入红糖,煮至红糖融化,加入酒酿,枸杞,再煮开即可。

作用:红枣、枸杞补气血,酒酿活血排脓,帮助产后排脓,助恢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