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男友女装怎么办,当然陪他男装了(二)

  后来的几天里,神乐虽说有了总子“美人”的社交账号,想着上课时能偷偷发信息给总子,但是,很少能接到总子的回答,偶尔只是一两句而已。神乐感到了上课的痛苦,尤其是同桌是一个除了脸蛋一无是处的抖S人渣。上课除了睡觉就是嘲讽神乐。诸如什么“大胃女猩猩”“浑身冒着酸气的行走的醋昆布”简直就是小儿科。神乐当然也不是任人宰割的料,因此在课堂上总是少不了拳打脚踢,班主任十四很是头疼。在十四一番苦口婆心下,二人就改为了课下约架。后来愈打愈烈,银高里甚至出现了一听二人打架的消息就万人空巷的场面。

  要问为什么能引起轰动,我们跟随着人民的选择来现场一探究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银不要客气,尽情的鞭打我吧。”小猿一脸兴奋的叫喊着。

“喂喂,变态痴女,那不是银发废柴啊。”

“你胡说,我闻到了独属于银时的气息,不会错的,那个葱头居然敢殴打小银,我美女小猿是不会放过你的。”

“呐呐,果然没有了眼镜连嗅觉都没有了吗?这样的话就把鼻子割掉好了呢。”阿妙一脸和善。

“阿妙小姐,请割掉我的鼻子吧,不,不仅仅是鼻子,请将我的心也一并割走吧。”近藤飞快地跑过来。

“哎呀,人群里怎么混进了只猩猩,好可怕啊,一只猩猩还想攻击人类,去死吧”一阵烟尘过去,只留阿妙擦着拳头上的血。

“啊,要说为什么吧,很难得吧,冲田学长是剑道部的最强,但那个橘发丫头似乎也不弱,很想看看冲田学长吃亏,啊不是的,是看看谁更强吧。话说那边是杀人吧,那个女人手上还有血哎。”某学弟惊恐道。

“不是哦,是番茄酱哦,哎怎么会弄一手呢?”阿妙闻言转头道,“猩猩不是人类哦,所以杀猩猩不算杀人哦”

“你刚刚承认了吧,承认…”受到气场影响的某学弟选择了转头看打架。但是就在这时间里,架已经打完了。

  细看过去,二人似乎都负了伤,神乐的头发全乱了,犹如顶了个鸡窝,绑团子的发扣如同鸟蛋一般扣在头顶上,身上竟是灰尘,还有不少擦伤。而冲田也好不哪去,脸上被神乐揍青了一块。

  这一场又以平手结束了。

  放学二人个回家后,银时看着神乐的光荣战绩,一脸稀疏平常,问道“今天打赢了吗?”

“还好,平手不过那个臭小鬼也被我揍了不轻。脸上还挂着彩呢。”神乐恨恨的说到。自从第一次打架被银时发现后,神乐就没有再遮掩过自己的打架时负的伤,而且遵循了银时的“打架嘛,就是两个小鬼互殴而已,青春期的荷尔蒙无处安放罢了,真是让人羡慕啊,银桑我啊,连XX和XX有时候都不行了呢。不过,如果被揍哭了回家找安慰的话,银桑谁不会安慰你的哦,会狠狠的嘲笑你然后和你一起去揍那个臭小鬼的哦。”努力揍人,不哭鼻子。

  而冲田这边回家后立马跑进了自己的屋子,并顺带把三叶的粉底液遮瑕膏顺走,在自己的房间里仔细涂抹起来。“嘶,那个臭丫头,下手真狠,下次打架绝对不会放过她的。明明一个书呆子模样,细胳膊细腿的,那么大的力气。难怪那次能一脚踢翻那个混混。”

“叮---”是一条推特信息,打开一看,果不其然是神乐发来的。“总子,你的身体还好吗?我在学校没见到你,就上课和你发信息,你也一直没回。是在医院吗?我今天又和那个臭小子打架了,就是上次和你说的那个抖S小鬼啊”

“切,我是完全要被你打进医院啊,死丫头”总悟边愤恨的吐槽着,边在推特上打字“我这一段时间在家休养着,不怎么上推特。不过你怎么一直和那个人打架?”发完后,总悟听见了姐姐开饭的声音。

“哎呀,总悟,你的脸上怎么回事啊,遮瑕怎么涂都不会遮住伤的哦。”三叶边盛饭边笑眯眯的打趣着总悟。

“哪有啊,明明遮的很好。姐姐,你怎么乘三碗饭啊?难道,那个蛋黄酱要来?和那种人吃饭会倒胃口啊姐姐,拥有着把一切美食变成狗粮的尼古丁,怎么想都应该被吊起来狠狠抽一顿在扔进蛋黄酱桶中让他幸福的死去啊。”

“死去?你刚刚说了我去死对吧?对蛋黄酱这么的不尊重,蛋黄酱灵大人是不会原谅你的。什么叫倒胃口啊混蛋”土方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餐厅处,把烟掐灭后围着餐桌就坐。

“我是说,你这样的人吃姐姐做的饭就是在糟蹋姐姐的厨艺啊,而且我一直都在祈祷着土方先生去死啊。”总悟瞬间摆开了敌对状态。

“哎呀呀,小总不可以哦,不可以这么对土方先生讲话哦。”三叶赶来解围,顺便把味增汤放在桌子上。

“对不起,姐姐大人。”总悟瞬间土下座。

“乖啦乖啦,姐姐知道小总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呢。”说着便准备去端菜。

“三叶,你坐着吧,我去端,”说着,土方便迈开长腿去端剩下的菜了。

吃饭席中,土方说起了总悟最近打架越来越频繁的事,而且是和一个女孩子打架尤其加重的描写。

“啊?是吗?我说最近总悟怎么总是有伤呢,不过一个女孩子能把总悟打伤也是难得呢,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呢?啊,小总,不可以下重手哦。”

“姐姐,怎么看都是那个疯丫头下重手吧?”

“是的呢,你该不会是心疼人家没下重手吧?也不对呢,啊,你不是喜欢人家小姑娘吧,那要好好追求哦。”

“姐姐,怎么可能,那种暴力猩猩女,我喜欢的是像姐姐这样的大和抚子一样的女人。”

  土方表示我只吃饭不说话。

---TBC---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