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冬天手脚冰冷怎么办?
善好国际 2018-11-12

冬天手脚冰冷怎么办?

冬天来了,很多人都有手脚冰冷的感受,手脚冰冷主要是心血管系统障碍和体寒造成。天气一冷,就感觉全身发冷,手脚尤其冰凉的受不了,这种情况,就是中医所说的“阳虚”,也就是一般所俗称的“冷底”或是“寒底”。 手脚冰冷和心脏血管有很大的关系。一旦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就会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手脚冰冷的情形。冬天正好是一个适宜进补的季节,可以通过进补来调理。

容易手脚冰冷的人吃什么好呢?牛羊肉的御寒效果较好,它们含有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高,有益肾壮阳,温中暖下补气活血之效。吃这些肉可以阳虚之体代谢加快内分泌增强,从而达到御寒的作用。

人怕冷还与机体缺乏无机盐有关,在吃牛羊肉的时候可以搭配着藕、胡萝卜、百合、山芋、大白菜等蔬菜食用,它们都含有丰富的无机盐。

还可以多吃含碘的食物,因为含碘食物可以促进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甲状腺激素具有生热效应,它能加速体内大多数组织细胞的氧化过程,增加产热,使基础代谢率增高,皮肤血液循环加强,抗冷御寒。

饮食方面注意了,身体自身也要调理。手脚冰冷和心脏血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血液是由心脏发出,携带氧气到全身各部位,糖经过氧化后,才能产生热能,手脚才会温暖。

所以,排除心血管系统障碍尤为重要,这个时候就要靠小分子肽来完成了,通过服用小分子肽,降低血粘度,防治动脉硬化,增强心肌和血管弹性,改善心血管系统,保证血液的运行输送。

注意饮食的同时,搭配着服用“善好”系列的小分子肽,就能很好的解决手脚冰冷的问题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