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透光软膜天花施工工艺?

正常情况下讲!透光膜软膜天花吊顶的组成是由:软膜画面、压边/车边胶条、扁码龙骨/双扣码龙骨/H码龙骨这几个常见材料组成的!

一般透光软膜天花吊顶的工艺流程如下:

0、底部木框架的制作(需要让木工师父做出您需要的形状,同时让木工师父注意风口、喷淋、烟感器等设施)

1、现场尺寸勘察

2、材料根据勘察测量出来的尺寸生产(根据您的需求来做的,例如您需要的是白色灯带/透光膜,那么就制作透光膜,如果您需要喷图案,那么我们就用机器喷你想要的图案,并加工成测量出的尺寸一样!)

3、龙骨的加工,在现场根据形状将龙骨用砂磨机成一小段一小段,但不要锯断!(这里是根据异性的来做的,如果是正方形或者长方形的话就直接安装龙骨!)

4、灯条/区块链灯块的安装!在安装灯条或者区块链灯块的时候注意控制好间距!

5、测试光源

6、接驳光源电线!

7、封膜

以上就是安装一个透光软膜天花吊顶的工艺流程!如果在安装完后发现漏光之类的话,就需要用锡纸胶布来再漏光点上堵住!

上面的施工工艺是我从事10年软膜天花安装工程得出的经验,其实还有很多小细节在这里我也想不起来,但是在动手开工做的时候就会潜移默化的做出来,这或许就是老师傅的好处吧!

下面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欣赏下我做过的工程案例,看看软膜天花吊顶是不是你的菜!我叫肥潘,每天乐乎主页更新更多室内天花吊顶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