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学昊教育助力国家公务员考试 给你前所未有的保障!
企业情报局 2019-07-26

一年一度的公务员考试,这个被称为铁饭碗的苦差,却难以抵挡住百万大军赶考的繁华,它总是牵动着成千上万人的神经。想幸福先做官,当幸福的渠道变得现实和逼仄,越来越多的人挤破头也想要考上公务员,公考想不热都难。


在这么庞大的应考队伍背后,日趋激烈的竞争局势,面对公考录取人数又相当的少,考生想要在公考大军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吃更多的苦,做更多的题,而专业的公务员的考试课程就成了很多考生的必需品。


很多人在纠结公务员培训有没有用,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对于这几种情况,学昊建议应该进行系统培训:比如性格很羞怯、自学能力不强、相关知识基础非常薄弱、逻辑性弱,表达水平不高的人!市场上的培训机构林林总总,有一对一的、小班制的,还有大班的;有五天的、十来天的,还有十多天的;有退费的、不退费的,让人眼花缭乱。考生们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一般包退费的班学费都会比不退费的高些,如果笔试成绩第一、排位靠前,或是落对手分数较多,建议报不退费的。反之就选退费的。人数方面,尽量选择学生人数少的小班,人多了老师根本照顾不过来,经验上看七八个学生刚刚好。那是不是意味着一对一会更好?非也,面试答题需要环境配合,一对一没那环境,模拟就是硬伤,而且学费贵的离谱。班次天数来说,一般十天左右的班次效果刚刚好,时间太长老师和学生都会疲劳,而且后期都是模拟,性价比不高。时间太短也不行,三天四天,还没入门呢,就结课了。授课形式上看,有面授的,也有网课,说实话,网课确实便宜,但面试是一个互动过程,也要有环境的作用。


学昊教育发展于2009年初,是福建本土公职类考试辅导机构、“学院派”辅导机构的领军品牌,是在校大学生公务员考试“公考预科班”辅导体系的开创者。鉴于发展需要,于2011年5月成立福建学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持国家工商总局核发的商标—“学昊”,并获得学昊教育培训学校民办学校许可,总部位于名扬海内外的文化古城—福州。 


学昊教育自创办以来,就以来优质的教学保障和服务,保证了高通过率的良好口碑,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其服务产品包括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辅导,国考、省考、事业单位、选调生、村官、招警、农信社、银行招聘、三支一扶等公职类考试笔试面试辅导课程。目前已发展为福建省内覆盖城市广,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学昊教育现已发展成为了福建省师生公认的教研实力强、备受考生欢迎的公职类考试辅导知名品牌。学昊教育拥有自主化本土核心师资,以及在职公务员、党政干部、原(命题)考官等一批人才组成的师资队伍,凭借教研师资团队、过硬的学员口碑、严谨的教研要求,在对历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的命题规律精准把脉、命题趋势深度预测、命题热点专项综合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出各类公考书籍,包括有《模块题库》系列图书、《玩转面试》、《福建省事业单位录用考试真题》系列图书、《公务员面试高分答题技巧》系列教材、《福建省选调选聘考试综合教材》等图书,全方位为考生夯实考试基础,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广大考生备考,被广大学子誉为“家门口的公考辅导专家”。


行百里者半九十,公务员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考上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既然认定了,就要一如既往,朝着梦想风雨兼程。追梦之路,贵在坚持,你的再一次坚持,得到的回报或许就是成功上岸,你只需要努力,剩下的就交给命运。所以,加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