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圳知行走天下文化,一起期待未知路上的精彩
企业情报局 2019-07-26

设计专业调查见习的目地是根据亲身体验和观查,开阔视野、提高眼界、提升审美观、扩宽知识层面。从自然风光中遭受启发,学习培训古代人的传统式智慧。从现代都市设计方案的实例中,实际上感受设计方案工作人员应当具有的基本能力规定,以塑造自身的观查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主要表现工作能力、设计方案工作能力,及其和技术专业有关的综合性素质,诸如此类独立观念、沟通的技巧、团队意识等。



深圳知行走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高校设计专业考察课程服务(企校合作、实习、实训考察)平台型社会服务公司。考察地点广州-深圳-香港-澳门,上海-杭州-苏州,华南线,华东线,西南线,西北线,四川-重庆-贵州西南,广西-云南,日本等设计艺术旅程。主要业务为:提供高校设计专业考察课程服务;辅助高校设计专业实习基地选点、搭建;提供高校设计专业在校学生毕业前与对口专业的企业进行专业交流、互动、讲座,明确毕业前职业规划;帮助高校推荐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为企业推荐合格、优秀的设计人才;传播品牌企业人才需求点;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提供研学、商务考察。


知行研学旅行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教育指导思想,注重培育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联合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高校教授,和专家组成专业的导师团队精心订制研学旅行课程。十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研学经验与成熟的研学旅行管理运营系统,为高校提供专业的研学旅行课程。


多年来与公司合作的高等院校有:广西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湖南商学院等30多所高等院校。产品设计、环艺、服装设计、视觉传达、动漫设计、交互设计等10多个设计专业。与公司紧密合作的品牌企业有:深圳腾讯总部、华为、长虹、三诺电子、航盛电子等50多家上市公司。加工生产型企业有:拓维模型、嘉夆科技、新科电子等100多家消费电子类产品集开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企业。品牌设计公司有:浪尖、洛可可、麦锡、嘉兰图、三诺;奥美、陈宋丝路;华强方特;高文安、文科园林、集美、三星装饰、居众装饰;CCDI等60多家对应专业全国10强设计公司。设计行业协会、组织有:工业产品协会、服装行业协会、平面设计师协会、深圳装饰协会、智能产品联盟、VR协会、智能穿戴协会等20多个行业协会和社会组织。


知行走天下可提供赴日考察交流学习的机构或株式会社有:日中韩经济促进会及促进会会员机构和株式会社--松下电器及松下政经塾,京瓷及稻盛和夫纪念馆,丰田,佳能等;东京艺术大学、京都艺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等具有设计艺术专业的大学机构;原研哉、藤本壮介、伊藤忠熊等著名设计师;日本孔子协会,日本三重株式会社,大阪中日友好协会等。


几年来知行走天下共接待50000人次大学生考察、实习,为企业成功推荐100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以及高校专业老师考察、交流与学习活动1000人次。企业以立德树人为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知行以人为本,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把世界带回中国。知行研学旅行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教育指导思想,注重培育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实践能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