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黔电气干式电力变压器 用电效率高 产品规格全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电力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而输配电设备行业是电力工业的基础。近几十年来,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拉动了我国电力工业投资的快速增长,电力工业投资的不断增加促进输配电设备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输配电设备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较快发展,中国电力发展长期存在的“重发轻送”问题逐渐暴露了出来。中黔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电力输配电设备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集研发生产、电力设计、电力安装为一体的全新“一站式电力服务”发展模式,目前产品主要包括铠装开关设备、户外箱式变电站、干式电力变压器、油浸式电力变压器、低压抽出式配电柜、预装式箱式变电站、交流低压配电柜、终端配电箱、真空开关柜、风力变电站、全绝缘充气环网柜、无功补偿装置、基站智能换热系统、自耦减压起动柜、组合变电站等,公司先后与ABB、西门子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生产关系,公司产品远销省内外各地。


电力行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输配电设备行业的发展。近些年,随着南北互供、西电东送、跨区域联网、智能电网等重大工程的开工建设,加之国家对电力行业能源结构调整,在各大清洁能源领域的建设投资规模大幅度增加,也进一步促进了输配电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中黔电气集团为了能够在输配电设备行业走的更远,公司与贵州大学共同研发的无功动态补偿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填补了国内空白,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并于2010年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贵阳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认证,目前公司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50多项,为企业后期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未来,新型城镇化建设、轨道交通投资、大量新能源并网将为输配电市场带来新的增长点。另外,输配电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为10-15年,我国于20世纪90年代时候开始便引进户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到目前为止,早期引进的设备已经接近或超过使用寿命。输配电设备将进入更新换代周期,产品升级换代的需求旺盛,并逐步增长,也将推进输配电市场的巨大需求。中黔电气集团在今后发展中,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真诚的奉献于新老客户,愿与天下能人志士精诚合作,并驾齐驱,为打造输配电设备而奋斗,创造更节能、更低碳的美好世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