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菲恩轻质材料 质量赢得市场,客户服务至上
企业情报局 2019-09-18

高分子聚合物轻质发泡材料作为一种重要材料,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在各个工业领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高分子材料工业不仅要为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必需品提供大量的新产品和新材料,又要为发展高技术提供更多更有效的高性能结构材料和功能性材料。那么今天广州菲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几款很火的高分子聚合物轻质发泡材料产品的特性。

菲恩数字字母板,环保EPP材料,无毒无味,零甲醛挥发,轻比重,弹性好,不易变形损耗,可以100%的回收利用,几乎不降低性能,真正适合于儿童的环保材料教具。
    
菲恩epp瑜伽棒,采用进口材料epp瑜伽棒轻便简单,具有强化身体核心力量,提升平衡力和协调性,泡沫轴采用筋膜放松技术,被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健身、康复和竞技体育等各个领域中,用作身体各部位的深层放松。
    
菲恩儿童积木,供应的EPP大型积木、TPU软体手感相对于其他儿童游乐设备都是比较柔软的,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奔跑磕碰到也不受伤害。儿童娱乐设备的细节设计也非常重要。儿童娱乐设备不应出现危险的突出点和挤压点;儿童积木不能有锋利的棱角或孔,以避免儿童玩耍中的意外伤害。
    
菲恩抽屉式保温箱,优点有:1、epp保温箱具有优秀的耐热性,130度都能使用。2、与传统泡沫相比,具有较强的热稳定性。3、分子结构密度小,重量轻,便于运输和携带。4、能承受一定的冲击,具有良好的缓冲性能。5、优良的耐低温性能,可保证产品在-40度时的性能。6、发泡倍数从8倍到45倍不等,满足不同要求。7、具有良好的隔热性和可浮性,可用于绝热浮体材料。8、耐腐蚀性好,可包装很多危险品且无毒性。9、该分子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可长期重复使用。10、对人体完全无害,可以完全降解,可以循环利用。
    
总之,广州菲恩认为,未来高性能聚合物发泡材料同样会在在建筑、环保、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因为传统发泡材料制备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废气,容易造成环境污染,因此发展高性能聚合物发泡材料的绿色制备技术意义重大。
    
广州菲恩,是一家主要从事高分子聚合物轻质发泡材料制品的公司。产品包括数字字母板、epp瑜伽棒、儿童积木、恒温物流箱、抽屉式保温箱等,广泛应用于娱乐设备、家电、物流包装、玩具模型、建筑及工业等领域。
    
未来,广州菲恩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持续创新、品质至上、价值共享” 的经营理念,以优品质、高效率、准交期,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