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资生堂旗下怡丽丝尔肌源觉醒系列 保湿水乳及面霜
2269292500 2018-11-16

作为资生堂旗下的品牌,怡丽丝尔一直致力于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来提升肌肤的透明感,帮助女性由内而外散发「水玉光」。其中肌源觉醒系列属于怡丽丝尔家的高端系列,虽然价格略高,但是护肤产品效果真的很好。

ELIXIR源觉醒系列着眼于从机体内部建立对紫外线伤害的防御系统,提升细胞抗氧化能力。这个系列的保湿水乳和面霜将是你对抗初老的“绝密武器”。

首先想要介绍的,是活颜精粹水,这款化妆水质地接近透明,但有高润泽效果,无论从触感还是功效上讲,完全不输其他大牌。活颜精粹水有水一般的渗透感,浓密却不黏腻。里面含有贴合肌肤的成分,使用后肌肤表面既能保持清爽,还能拥有水膜感。精粹水吸收非常快,完全吸收后脸部会感到特别饱满,就像敷了水膜一样。

这个系列的乳液分两种类型,弹力盈粹乳和弹力凝粹乳。盈粹乳属于相对清爽型的,通过含有舒芙蕾生成缓冲球体的基质给肌肤带来轻盈感,帮助塑造轻盈而又滋润的饱满肌肤;弹力凝粹乳属于丰润型,含有网膜形成基质,基质由含有大量半固态油分的油性成分与网络成分构成,半固态油分带来醇厚感,使肌肤保持滋润,而网膜成分让浓郁的液体更好注入肌肤。

 

肌源觉醒系列的奢华弹力塑颜霜也是一款超好用的面霜,提拉效紧致果非常明显,既可以用作日霜也可以用作晚霜。里面添加了甘草提取物和甘油等有益成分,能够帮助肌肤自生胶原蛋白。50倍胶原蛋白使肌肤得到深层滋润,重现年轻弹力,由内而外的塑造面部紧致轮廊。

目前这个系列的产品还都只能在线下门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网站查看门店信息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