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程笑点不断,图解《变身小姐》
桔子电影号 2018-10-23

假如你可以变成女人,天哪,一定无法想象那画面!

那简直美妙极了!

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了,不过在韩国电影《变身小姐》中却发生了,这部喜剧讲的就是男猪脚天泽可以和女生互换灵魂的故事。

该片是Jeong Cho-sin执导的一部韩国轻情色喜剧电影,由李秀晶参加演出女主。女主清纯不失韵味儿。


天泽在女生面前是一个非常胆小害羞的人,有一天天泽下班回家的途中,在路边碰见一个昏迷的不省人事的美女,出于好心,天泽把她带回了家。

身材还是挺棒的。

在一列奇葩的情节安排下,天泽不小心和昏迷的女生亲吻了一口,更奇葩的是天泽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变成了抱回来的那个女人

天泽的同租好基友唐军知道后更是一脸懵逼。

好基友帮忙寻找的换回身体的方法竟然是......!

在我看来,自己的同学变身成为女人之后,唐军好像非常享受的样子。

我的天,这基友简直是灭绝人性,在天泽变身成女生之后竟然偷看洗澡(换做是我我也会

天泽好像也对新的身体很感兴趣!

其实还挺美的,总感觉似曾相识,在哪里见过吗?

禽兽基友原来蓄谋已久,以变回身体的借口来趁机下手,呵,男人啊 !

最后发现原来换回身体只需要简单的一个亲吻。

状况百变,笑点频出,有颜值有肉实乃近期看过质量属上乘的爱情喜剧。推荐!

三个主角把互换后的人物演绎得很到位,结尾让人意想不到,挺好玩,也有不少笑点。

欲知后续情节请自行看剧



神推理:这个女人会死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桔子电影号

公众号ID:juzidy6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