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的车灯太暗了、想在中山改灯,中山改灯店哪里有专业做改车灯


 距离中国最隆重的节日‘春节’还有两周的时间,两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景逸X5原车配的是卤素灯透镜和H7的卤素灯泡。原车卤素灯光太暗,平时又是上夜班,原车灯光远远不能达到夜间安全行车需求。

原车近光效果,灯光已经发蓝了。装了某不知名的廉价氙气灯,不仅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搞不好还可能会出现短路,烧保险等的情况。

原车远光效果

拍照和车门内饰做好保护后就开始开拆。

大灯被师傅三下五除二的拆下,贴上大灯保护膜,放进锋程专用的恒温烤箱进行加热,方便后续的无损开灯。

当天改装车型:广西南宁的宝马X6升级盲点辅助+原厂协议10色氛围灯,江门老客户奥迪Q5加装奥迪“RS”档把。

大灯被师傅完美的打开后装上了海拉五双光透镜。

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景逸X5大灯完美装车。升级后近光,完美的切线,亮度均匀,范围广。

升级后远光,能更好的看清前方道路,海拉五的远光真是其他透镜没法比。

升级前后对比,效果你会选择哪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