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惨了!货车司机低头看手机,1秒钟损失14万
卡友E族 2019-01-11

这些年智能手机普及,吃饭看手机、上厕所看手机、走路看手机、开车看手机……随时随地看手机,早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习惯。

对司机朋友来说,看手机很危险。高速行驶中,可能看了一眼手机,再抬头就撞上前面的车了,诸如这类因为手机引发交通事故的事件层出不穷。

前不久,沪昆高速上,钱某开火车返回湖北。开车途中,他的手机响了,就顺便看了一眼手机。等他再抬头时,发现前面的车就在眼前,马上就撞车。钱某马上打方向盘,谁料方向盘打急了,直接冲过中央隔离带。这时候,对向车道上一辆小汽车和一辆货车迎面驶来。小汽车跟钱某的货车直接冲撞,几乎报废。

交警部门调查后认定,钱某违反交通法规,在驾驶过程中看手机从而导致交通事故,负有全部责任。

这个事故中,卡车司机钱某车辆损失2万块,还要承担小车损失10万元、挂车车损2000元,以及2万元左右的道路损坏赔偿。1秒钟损失14万多!不得不说,这个货车司机亏大了!

围绕手机的故事还有很多,比如上海一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看视频。经乘客投诉后,出租公司认为司机的“不安全驾驶行为,严重危及乘客人身安全,影响企业品牌形象”,对其作出开除决定。

山西一卡车司机,驾驶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在高速路上用手机联系朋友,不经意把手机掉到了车厢地板上。他看距离前方车辆还远,有100多米,就低头捡手机。

没想到一瞬间就撞上了前方半挂车尾部,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卡车驾驶员胸部、双腿受伤,睡在后排的陪同司机脾脏破裂、肋骨多处骨折。交警部门认定,这次交通事故是因为驾驶员分心导致,负全部责任。

卡友E族提醒,驾驶途中看手机、捡东西、设置导航都可能引发严重事故,各位司机朋友需要警惕!不要看手机、捡手机,更不要开车看视频,否则,引发事故追悔莫及!

平安出门,平安回家!

愿所有卡友一路平安!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卡友E族(KYEZ56)或物流帮手(wuliubs)哦!更有我们的新浪微博(卡友E族_与物流帮手)等待你的宠幸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